Top

韩剧收视:《解恶人》蹿升 《那年我们》成绩下跌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2-01-24 14:56:3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解读恶之心的人们》


  《解读恶之心的人们》

  韩剧一周收视TOP(01.17-01.23)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绅士和小姐》 KBS2 33.3%

  2、日日剧《国家代表老婆》 KBS1 17.9%

  3、日日剧《爱的麻花》 KBS2 13.6%

  4、日日剧《第二任丈夫》 MBC 9.7%

  5、金土剧《解读恶之心的人们》 SBS 8.0%

  6、金土剧《追踪者》 MBC 7.9%

  7、月火剧《花开时想月》 KBS2 5.3%

  8、月火剧《那年我们》 SBS 4.0%

  9、金土剧《解读恶之心的人们》(重播) SBS 3.1%

  10、周末剧《绅士和小姐》(重播) KBS2 2.2%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绅士和小姐》继续蝉联榜单冠军,平均收视率方面达到33.3%,较上周有0.3个百分点的提升。KBS日日剧《国家代表老婆》保持在榜单亚军位置不变,平均收视率与上周相比同样有0.5%。KBS日日剧《爱的麻花》继续排在榜单第三位,平均收视率稳中有升,增加了0.1个百分点。

  由于KBS周末剧《太宗李芳远》停播,MBC日日剧《第二任丈夫》升至榜单第四位,平均收视率方面有0.5%的提升,回到两周前水平。SBS金土剧《解读恶之心的人们》开播第二周收视大涨,并凭借平均收视率方面超过1个百分点的提升,从榜单第七位升至榜单第五位。MBC金土剧《追踪者》以0.1%之差排在榜单第六位不变,平均收视率方面下降了0.2%。

  KBS 月火剧《花开时想月》升至榜单第七位,收视率不升反降,这也是该剧在开播以来平均收视率连续下降的第五周。SBS月火剧《那年我们》升至榜单第八位,收视率同样出现大幅下降,4.0%的平均收视率重回两周前水平。榜单最后两个席位,由热门剧《解读恶之心的人们》和《绅士和小姐》占据,两部剧在重播时段分别创造了3.1%和2.2%的平均收视率,并凭借这一成绩在收视榜上获得又一席位。(雪莉天才)


相关热词搜索: 韩剧收视 那年我们 解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