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周迅前夫高圣远否认新恋情:我们只是朋友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1-25 08:26:14
[摘要]25日,高圣远转发该微博否认恋情,表示“我们只是朋友”。  

高圣远否认新恋情

高圣远否认新恋情

高圣远与女生合照

高圣远与女生合照

  新浪娱乐讯 21日,周迅前夫高圣远在社交平台转发了两张和美女的合照引发争议。24日晚,高圣远经纪公司发文:“以后不要单独再跟女生拍照,不然很难解释。还会引起误会。”25日,高圣远转发该微博否认恋情,表示“我们只是朋友”。

  此前,女方在照片中配文“与此人在一起的时光,永远是最令人充满阳光与健康的”,文末还提到了高圣远的账号名,照片中两人对镜微笑,引发恋情猜测。据悉,该女子在社交平台的个人资料显示,她的名字叫做“阮图妮”,是一位的女企业家。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高圣远 否认 新恋情

上一篇:《007》丹尼尔·克雷格头被灯砸破流血后自我调侃 下一篇:网红宋智雅因穿假货下架所有视频 素颜状态反差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