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觉告别《开端》 呼吁大家相信生活中的真善美

大陆 新浪娱乐 2022-01-26 13:13:48
[摘要]网友们看到后也纷纷留言评论道:“觉宝演的好好 很喜欢你演绎的王兴德!”“觉宝,王兴德真的很可爱就是说!”

黄觉

  1月26日,在其中饰演王兴德的黄觉发文告别角色。他表示7月份在厦门开机的情景还历历在目,没想到这么快就播出了结局。他说如果站在王兴德的角度去看这个循环,他觉得王兴德应该会更愿意相信这是萌萌带来的一场梦。最近在评论区大家会亲切地喊他德宝,他也非常感谢大家对这个角色的喜爱,他非常高兴能有这样一个全新的体验。最后他也不忘致敬那些在自己工作岗位努力保证所有乘客安全的公交车司机们。

  网友们看到后也纷纷留言评论道:“觉宝演的好好 很喜欢你演绎的王兴德!”“觉宝,王兴德真的很可爱就是说!”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黄觉 开端 结局

上一篇:英达透露很有可能拍《闲人马大姐》续集 下一篇:陆毅一家四口全家福曝光 13岁贝儿大长腿抢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