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木村拓哉主演四月朝日台日剧 饰演高中拳击部教练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2-08 08:17:00
[摘要]木村拓哉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木村拓哉首次挑战学院体育日剧,主演四月开播朝...

木村拓哉资料图

木村拓哉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木村拓哉首次挑战学院体育日剧,主演四月开播朝日台剧集《面向未来的10COUNT》,饰演高中拳击部教练。

  剧中木村拓哉饰演曾在高中拿到拳击4冠,时隔三十年回到高中拳击部担任教练的主人公桐泽祥吾,拳击闪耀人生也只是一段时间,他在大学时就放弃了,之后最爱的妻子去世,接连的打击让他完全丧失了生的希望,而意外成为母校松叶台高中拳击部教练让他的心一点点热起来,在改变困惑的年轻人的同时他自己也在改变,继续迈向新的未来。

  该剧编剧由与木村拓哉合作过《HERO》系列、《CHANGE》等作品的福田靖担任,这是两人时隔七年合作的第三部作品,导演由执导《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总理之夫》等作品的河合勇人担任。

  首次挑战学院体育剧的木村拓哉说:“之前没怎么接触过这种角色,失去希望随时都可以死去的桐泽的温度感,以及因为身边的人眼中逐渐又有了光的感觉,要演出这两点的平衡感。而且这次的主题拳击也是我没有尝试过的,这是福田靖老师设置的新关卡,该如何应对我会和大家一起探讨摸索,希望创作一部与朝日台其他日剧不同的新感觉作品。作为桐泽,我现在还想象不到演绎这个时代高中生的大家的感受,但是我迫不及待想看到。我看学园日剧的时候会看喜欢哪个老师讨厌哪个老师,还有学生恋爱,这次也希望所有观众都可以参与到这个故事中。”

  编剧福田靖说:“这是我与木村拓哉合作的第三个故事,也是我和他本人深入探讨的第一部作品,让我吃惊的是之前木村拓哉都是‘太阳’,周围人是‘月亮’,而这次他自己提出要成为‘月亮’,剧中他饰演的主人公桐泽祥吾不会有耀眼的光芒,但是却像月亮一样有着不明亮却很美丽的光,这是我也不曾看过的光。”(布布)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木村拓哉 日剧 福田靖

上一篇:魏翔谈《这个杀手》搭档马丽:果然还是她最默契 下一篇:中国短道速滑队教练安贤洙发文:请别伤害我的家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