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木村拓哉主演日剧公开海报 标题为剧组演员手写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3-29 12:19:33
[摘要]据日本媒体报道, 木村拓哉主演青春体育日剧《迈向未来的10 Count》公开海报,为纪念4月14日新剧开播,过去他主演的人气日剧《BG~身边警护人~》第二季系列将在开播前两个周末重播。

  

木村拓哉主演日剧《迈向未来的10 Count》公开海报

木村拓哉主演日剧《迈向未来的10 Count》公开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木村拓哉主演青春体育日剧《迈向未来的10 Count》公开海报,为纪念4月14日新剧开播,过去他主演的人气日剧《BG~身边警护人~》第二季系列将在开播前两个周末重播。

  《迈向未来的10 Count》由福田靖编剧,木村拓哉在剧中饰演失去事业和爱人,完全丧失生存希望的男人桐泽祥吾,在好友建议下他回到母校高中拳击部担任教练,慢慢找回了心中的热情,有了活下去的希望。

  此次公开的海报是作品与拳击精神的融合,以目视前方的桐泽祥吾为中心,身旁是满岛光饰演的折原葵,画面下方是King & Prince高桥海人饰演的拳击部部长伊庭海斗等人。另外,画面以蓝色为基调,一般来说,在拳击比赛中站在蓝色角落的是挑战者,这也象征着桐泽祥吾等出场人物从失去希望到重生,内心奋力挣扎的感觉。

  海报中还有一句话“无论多少次都要站起来”,这也是拳击界经常说的,由满岛光提议使用,而日剧标题用了手写体,这一点出自木村拓哉的想法,他提议剧组演员手写标题,从中选择了最合适的字体,究竟这个字处于何人之手,还要等该剧第一集播出才会揭晓答案。

  出演该剧的还有山田杏奈、村上虹郎、安田显、内田有纪、生濑胜久等,为纪念《迈向未来的10 Count》播出,木村拓哉饰演保镖的人气日剧《BG~身边警护人~》将于4月7日和4月14日重播。(布布)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木村拓哉 日剧 海报

上一篇:日本演员木下邦家被指控性侵 遭所属事务所解约 下一篇:尼古拉斯·凯奇27岁妻子怀孕后首现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