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尼罗河》韩国票房六连冠 《海盗》亚军位置不变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2-15 09:42:23
[摘要]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今天最新发布的票房数据,《尼罗河上的惨案》昨天吸引1万1840名观众,名列韩国单日票房榜第一位,总观影人数达到了15万3038名。

《尼罗河上的惨案》连续六天夺韩国票房冠军

《尼罗河上的惨案》连续六天夺韩国票房冠军

  新浪娱乐讯 美国电影《尼罗河上的惨案》连续六天夺得了韩国票房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今天最新发布的票房数据,《尼罗河上的惨案》昨天吸引1万1840名观众,名列韩国单日票房榜第一位,总观影人数达到了15万3038名。《尼罗河上的惨案》自9日在韩国上映以来已连续6天蝉联票房榜冠军。

  韩国电影《海盗:鬼怪旗》昨天以9654名的观影人数名列票房榜第二位,《King maker》以7212名的观影成绩排在了第三位。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尼罗河》 海盗 韩国

上一篇:韩星崔振赫疫情期间聚会被罚款:不知娱乐场所违规 下一篇:网友收到张雨剑方法律责任告知书 要求其删除言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