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ScreenX版CGV震撼首映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5-24 09:58:1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6日 ,CGV星聚汇影城(西安胡家庙店)迪士尼电影公司出品的奇幻冒险电影,《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ScreenX版即将震撼上映。创新三屏影厅解决方案,带来革命性的270度全景观影新模式。杰克船长对战亡灵的终极一役即将拉开序幕。通过围绕观众的全景影像,无需3D眼镜即可感受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图片4.jpg

  奥兰多·布鲁姆饰演的“小铁匠”威尔·特纳和凯拉·奈特莉饰演的伊丽莎白也再度回归,时隔十年海盗系列灵魂三人组银幕重聚。这一次,杰克船长被列为追杀头号目标。为了对抗命运,他起航寻找传说中能统治整个海洋的神器——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踏上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

相关热词搜索: 加勒比海盗5 死无对证 ScreenX 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