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他是张嘉译的同学,曾得罪宋佳,出道27年后终于翻红了

明星秘闻 腾讯娱乐 作者:芷翔生活娱乐 2020-07-07 13:02:22
[摘要]当时的他还名不见经传,但是宋佳已经是一个很知名的演员了,于是他不管不顾地说着自己的看法,和宋佳在片场大吵了起来。

娱乐圈里面的明星看起来一个个的都光鲜亮丽,每天化着精致的妆容,有着精致的打扮,但其实想要在娱乐圈中混口饭吃,没有扎实的背景,一切靠自己是非常难的。不知道有多少明星都败在说错了一句话,或者是多看了一眼,因为艺人哪怕得罪了一个公司的小小高层,他也可以像捏死一只蚂蚁一样毁掉他们的演艺生涯,今天小编就想和大家分享一位有着这样经历的刘奕君。

也许大家对于这个名字有很多人还不太熟悉,但是提起《琅琊榜》和《伪装者》大家一定会想起来,他在这两部剧中的精彩表现带给了观众非常大的惊喜,很多人没想到一个小小的演员没有任何名气,居然有着如此雄厚的演技。

觉得突然冒出来一个如此优秀的演员,确实是一件很惊喜的事情,但其实刘奕君已经出道了许多年了,他还张嘉译的同学,只是这么多年来一直都不温不火、默默无闻的,拿到了很多角色都是不值得一提的,不过他也在尽力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但是曾经有一段时间,刘奕君却面临着无戏可拍的局面。

其实刘奕君也是一位科班出身的演员,曾经他和张嘉译还是同学,可能谁也没想到两个起点一样的人居然有着完全不同的境遇,很多人也觉得刘奕君的演技丝毫不比张嘉译差,为什么却拥有这样的结局呢?原来是因为曾经在片场得罪了演员宋佳,而落得十年没有戏可拍的结局。

当时的他还名不见经传,但是宋佳已经是一个很知名的演员了,于是他不管不顾地说着自己的看法,和宋佳在片场大吵了起来。正是因为这件事情让他面临了十年封杀的结局,其中的内情就不得而知了,谁知道宋佳在背后使了哪些手段呢,毕竟在娱乐圈中,明星之间互相打压早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事情了。

幸运的是,熬过了这十年的刘奕君终于可以饰演一些小角色,他也牢牢地抓住了这些机会,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色,细心揣摩人物内心想法,把每个角色刻画的都入木三分,终于等来了《琅琊榜》《伪装者》这两部神剧。

距离现在他出道已经27年了,虽然他才红起来没有多久,但是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一炮而红的他也不像其他明星一样蹭热度博关注度,花钱买流量,他依然默默无闻地精进着自己的演技,饰演着一个又一个微不足道的小角色,不得不说这样的演员才是中国娱乐圈所需要的,大家觉得呢?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张嘉译 刘奕君 宋佳 琅琊榜

上一篇:与向佐不和?向太开导郭碧婷:彼此理解,要宽容他 下一篇:《浪姐》众女星10多年来地位大逆转!昔日同框照令人感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