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异形》系列将拍新电影 将是原创独立故事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3-05 08:22:15
[摘要] 3月5日,据外媒,20世纪影业宣布已在开发一部新的《异形》电影。这部系列新作由《屏住呼吸》导演费德·阿尔瓦雷兹执导&编剧,雷德利·斯科特担任制片人,将是原创独立故事,在流媒体Hulu上线。

《异形》系列将拍新电影

《异形》系列将拍新电影

  新浪娱乐讯 3月5日,据外媒,20世纪影业宣布已在开发一部新的《异形》电影。这部系列新作由《屏住呼吸》导演费德·阿尔瓦雷兹执导&编剧,雷德利·斯科特担任制片人,将是原创独立故事,在流媒体Hulu上线。

  据称阿尔瓦雷兹是“异形”系列的铁杆影迷,多年前他偶然向斯科特提过一个创意想法,从此扎根在斯科特的脑海中,去年他突然联系阿尔瓦雷兹问他愿不愿意把这个想法拍出来,后者当然答应了。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异形 电影 故事

上一篇:撒贝宁夫妇带混血龙凤胎逛街 李白做甩手掌柜长腿抢镜 下一篇:孙杨最终上诉被驳回 瑞士高院:维持51个月禁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