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异形:契约》曝新片场照 宇宙飞船内部全景展现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6-22 14:55:00
[摘要]《异形:契约》曝新片场照 宇宙飞船内部全景展现

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正为男星丹尼·麦克布耐德饰演的船员说戏

1905电影网讯 6月22日,继劳米·拉佩斯回归剧组的消息后,《异形:契约》宣传方紧随热度发布一张片场照。照片中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正为男星丹尼·麦克布耐德饰演的船员说戏,飞船控制室内部状态全景式呈现于影迷面前。目前影片正在悉尼热拍,确定将于2017年8月4日在北美上映。

《异形:契约》此次片场照的最大亮点在于飞船内部控制台的景象,从一对对繁多的控制按钮来看,宇宙飞船很可能拥有处理更多复杂工作的能力,与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交谈的丹尼·麦克布耐德曾经通过为《神偷奶爸》《功夫熊猫2》等片配音获得不少好评,不知出演《异形:契约》能否再获认可。

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异形:契约》的剧情与《异形》第一部直接相关,飞船契约号驶向银河系一个遥远星球结果发现那里是一个黑暗危险的世界。广袤的宇宙为雷德利·斯科特探索人类的终极问题提供了很好的想象空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契约 异形 德利·斯科特 飞船 内部

上一篇:米科尔森《奇异博士》中角色曝光 饰演反派弟子 下一篇:《速度与激情8》曝范·迪塞尔座驾 将展现雪地追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