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塔伦·埃格顿演出中途晕倒 发文报平安称没事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3-07 08:22:00
[摘要]

塔伦·埃格顿

塔伦·埃格顿

塔伦·埃格顿报<span class=

塔伦·埃格顿报平安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6日报道,演员塔伦·埃格顿(Taron Egerton)周六晚晕倒在了舞台上,当时他所出演的舞台剧《Cock》正在伦敦西区进行首演。据悉,当时整部剧已经演到了四分之三的进度,埃格顿突然晕倒,大幕随即落下,而观众席中的一位医生也赶来协助处理突发状况。

  经过40分钟的休息之后,该剧导演玛丽安·埃利奥特登台表示埃格顿“绝无大碍”,演员乔尔·哈珀·杰克逊则替补登台,完成了最后15分钟的演出。埃格顿本人也在周日通过社交平台发文报平安,其中提到:“我完全没事儿。就是脖子有点疼,自尊心也有点受挫,但我人没啥问题。”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塔伦·埃格顿 演员 演出

上一篇:《犬之力》导演简·坎皮恩确诊新冠 目前无症状 下一篇:李钟硕为火灾居民捐款52万元 帮助建设临时用住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