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汪小菲态度软化回应S妈 张兰称小S有张惹祸的嘴

港台 新浪娱乐 2022-03-31 11:58:19
[摘要]据台媒3月31日报道,汪小菲[微博]30日清晨突然怒...

汪小菲说和S妈将心比心

汪小菲说和S妈将心比心

张兰隔空怼小S

张兰隔空怼小S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3月31日报道,汪小菲[微博]30日清晨突然怒怼小S(徐熙娣)[微博],不满对方在节目上分享大S和具俊晔再婚过程,引发热议,小S给出回应后,S妈也表示两边都是自己的孩子,因此感到很无奈。对此,汪小菲妈妈张兰[微博]仍是满腔怒火开怼小S,汪小菲则是态度软化,回应了前岳母。

眼见女儿和前女婿隔空交火,S妈无奈表示两边都是自己的孩子,不管是谁都很疼,对此,汪小菲看到前岳母的回应后,立刻态度软化,在相关新闻下评论:“那是因为我们将心比心!”而张兰却还是怒气难消,继续怼小S:“她一不留神把离婚的原因给说出来了,这个嘴真是惹祸的嘴呀!”更提到孙女小玥儿刚刚来给自己点赞:“这孩子不是培养出来的,一定是影响出来的。”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汪小菲 小S 大S 张兰

上一篇:《华灯初上》将推出真人秀 林心如担任节目制作人 下一篇:陈乔恩登记结婚嫁小9岁男友!两年恋爱修成正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