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何超莲晒与窦骁恩爱同框 以同款造型俏皮摆拍 越来越有夫妻相

港台 腾讯娱乐 2022-04-19 07:35:17
[摘要] 4月18日,何超莲久违秀恩爱,分享了和男友窦骁的同框照,简直甜到冒泡! 谁看了这张合影,不得感慨一句“好有夫妻...

4月18日,何超莲久违秀恩爱,分享了和男友窦骁的同框照,简直甜到冒泡!

谁看了这张合影,不得感慨一句“好有夫妻相”!两人都将棒球帽反戴,并且在帽子上夹了一个卡通发夹,以相同的造型出镜。

何超莲歪着头抿嘴微笑,双眼皮抢镜,鼻梁高挺,模样清纯,难怪被那么多网友称赞为赌王最美千金。窦骁就更调皮了,几乎将头135度旋转,差点就靠在了女友的肩膀上,两人真是配一脸!

2019年4月28日,有媒体曝光窦骁恋情,当时他与女友在电梯里拥抱接吻,和好友聚餐的时候也手牵着手,虽然画面模糊,但是大家很快就扒出来女方的身份,居然是赌王平日里非常疼爱的女儿何超莲。

二人很快就发文承认恋情,网友们纷纷恭喜窦骁即将“嫁入”豪门。

赌王家财万贯,但是并没有让儿女们肆意挥霍,反而非常注重对孩子学习方面的教育。赌王前后有17个儿女,哪怕能平等对待,每个孩子得到的时间和爱可能也就那么一点,所以大家都以学业成绩来吸引父亲的关注,在学习上都很努力,四房的何猷君和三房家的何超莲尤其典型。

2020年,何超莲以优等生的身份,毕业于伦敦大学,学的是理科会计师硕士。窦骁瞬间变成小迷弟,开启“炫妻”模式,向大家分享了这个喜讯,他还担心自己以后的私房钱也会被女友收走。

但是何超莲能从父亲那里得到的遗产至少都是以“亿”起步,网友调侃窦骁:哥,算了,她看不上你那点钱。

所以窦骁与何超莲在一起的压力一定很大吧,毕竟对方无论是在家庭经济状况,还是学历方面都将他实力碾压,难免会被外界议论。

不过按照目前来看,二人感情依然甜蜜,并没有受到太多风言风语的影响。更何况窦骁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从小就跟着父母移民加拿大,经济实力应该不会太差,在演员这个行业也积累了不少积蓄。

窦骁与何超莲曾多次接受时尚杂志的邀请,一起拍摄大片,并且接受采访,其实两人也有争吵的时候,但他们事先已经达成了解决方法,不能在对方气头上的时候要求回复,也不能过夜,问题尽量当天解决,十分理性,可见他们都非常珍惜这段感情。

赌王去世的时候,窦骁立马推掉了所有的工作,接受隔离来到女友的身边,给了何超莲很大的精神支持。两人出席丧礼的时候,何超莲还呈现了一波望夫眼。当时窦骁直接入住了赌王三太的豪宅。

好在赌王去世前见过窦骁,也算不留遗憾,只是赌王吐槽窦骁不如自己长得帅,估计是舍不得女儿,有些吃醋,何超莲在父亲心目中的地位也一目了然。

如果不是赌王离世,窦骁与何超莲应该已经结婚了吧,但是何超莲需要守孝,不能结婚,所以她也很无奈,还喊话窦骁要等自己。何超莲一度公开大赞窦骁是自己在娱乐圈见过的最专一的男人,祝愿二人能早日结为连理。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何超莲

上一篇:tvN《我们的蓝调》收视率夺冠 连续破10再攀新高 下一篇:明道陪母亲逛公园 两岁儿子帮忙推轮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