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57岁邵美琪自曝冻龄方法 会与周润发爬山锻炼

港台 新浪娱乐 2022-06-16 09:16:00
[摘要]57岁邵美琪随剧组主创人员亮相,久未露面的她着低胸装现身秀好身材,她透露因与年迈的母亲同住,为安全起见,全程不摘口罩。

邵美琪

邵美琪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15日报道,57岁邵美琪随剧组主创人员亮相,久未露面的她着低胸装现身秀好身材,她透露因与年迈的母亲同住,为安全起见,全程不摘口罩。

现场有粉丝送上鲜花和青蛙玩偶,她笑说:“可能想整蛊我,或者想送我一个青蛙王子”,被问是否有追求者,她则一笑而过,对于恋爱问题被指粉丝比她还紧张,她则称大家是希望自己开心。

提到她冻龄有术,邵美琪称没有刻意减肥和忌口,也不做运动,但平日注重饮食,疫情下经常在家煮饭,笑称现在什么都会煮,可以网上自学,但不习惯面对镜头前煮,会感到有压力。对于自己的厨艺,她表示朋友来试过不敢说不好,妈妈尝过之后也没有不好的反馈。被问是否有男士来家中品尝她的菜,邵美琪说:“等我再学得好一些。”

她还透露虽然不做运动,但偶会随周润发爬山,她说周润发有时会迁就她的程度,因为自己还是爬山初学者。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邵美琪 周润发 爬山

上一篇:佘诗曼发115条微博回复影迷来信 每一份回应都独一无二 下一篇:赌王二太蓝琼缨去世细节被公开 五位子女都在旁送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