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60岁“小青”现身暴瘦成纸片人 流产后沉寂十一年

大陆 2018-05-07 10:20:29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新白娘子传奇》历经26年,仍是许多人心中的经典,最近翻拍新版开机,过去演员的讨论度跟着升高。剧中饰演“小青”的陈美琪[微博],最近也成为话题焦点。陈美琪最近现身片场,却被人拍到,容貌早已不如以往,整个人暴瘦宛如纸片人,和一如往昔的“白娘子”赵雅芝差很大。

\

  陈美琪

\

  关之琳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白娘子传奇》历经26年,仍是许多人心中的经典,最近翻拍新版开机,过去演员的讨论度跟着升高。剧中饰演“小青”的陈美琪[微博],最近也成为话题焦点。陈美琪最近现身片场,却被人拍到,容貌早已不如以往,整个人暴瘦宛如纸片人,和一如往昔的“白娘子”赵雅芝差很大。

  陈美琪最近现身无锡,赶拍新版《白娘子》,穿着蓝底花衬衫,搭配牛仔裤和白球鞋,头上戴着黑色棒球帽,看到有人拍摄,还热情挥手打招呼。顶着中长发的她,打扮有型利落,也和过去一样气质出众,外貌却大不如前,整个人非常消瘦,手臂的骨头形状清晰可见,宛如纸片人,让许多粉丝看了吃惊不已,还有网友担心表示,要她好好保养身体,不要累坏了。

  60岁的陈美琪,于1978年出道,演过多部当红电视剧,代表作包括梁朝伟版的《绝代双骄》,1992年演出《新白娘子传奇》,事业一举冲上颠峰,红遍两岸。不过,她的感情多舛,1979年和银行家马锦灿儿子、艺人马清仪之弟马清伟结婚,未料只维持短短七年就告吹,有传当时她怀孕,婚姻遭关之琳[微博]介入,流产后从此不能生育,也与丈夫关系破裂。

  陈美琪曾在受访时透露:“当年我怀孕,有人好不高兴,每天打电话来闹我!”虽没指名道姓,但外界多猜测,就是关之琳。而她这话曝光后,之后关之琳上节目受访,也坦言很后悔曾介入他人婚姻,直说:“毕竟有伤害到人家”,随后陈美琪在另一受访回击:“有悔意?那还不算太坏!”1999年,她梅开二度,与美籍华人忻尚永再婚,两人收养一双子女,2007年演出电视剧《岁月风云》即淡出屏幕,目前定居于上海。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小青 邵美琪 暴瘦

上一篇:蔡琴翻唱周杰伦《告白气球》嗨翻 笑称做一回新人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