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剧版《最后生还者》发布剧照 《权游》组合领衔

电视剧 新浪娱乐 2022-06-22 10:00:45
[摘要]据外国媒体报道,知名游戏《最后生还者 美国末日》改编的同名真人剧集发布新剧照,即将在HBO播出。

最后生还者

最后生还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知名游戏《最后生还者/美国末日》改编的同名真人剧集发布新剧照,即将在HBO播出。

  该剧由《权游》组合佩德罗·帕斯卡饰幸存者乔尔,贝拉·拉姆齐饰14岁孤儿艾莉。还有妮可·帕克饰乔尔的女儿莎拉,加布里埃尔·鲁纳饰演乔尔的弟弟汤米,尼克·奥弗曼饰演坚强的生存主义者比尔,为乔尔和艾莉提供帮助,游戏中为艾莉和乔尔配音的艾什莉·约翰逊和特罗伊·贝克将出演不同角色。

  克雷格·麦辛(《切尔诺贝利》)、卡洛琳·施特劳斯(《权力的游戏》)和游戏总监Neil Druckmann联手打造,康捷米尔·巴拉戈夫(《高个儿》)等执导。

  动作冒险游戏《最后生还者》2013年发行,设定在现代文明被摧毁二十年后,乔尔是一位坚强的幸存者,被雇用将一名女孩艾莉从压抑窒息的隔离区偷运出来。一个看起来简单的工作很快就变成了一场残酷而令人心碎的旅程,他们必须穿越美国并相互依靠才能生存。

  (孟卿)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最后生还者

上一篇:国产剧版《彩云国物语》或重启 改编于古早日漫 下一篇:爱奇艺将甜宠赛道交给分账剧行业 推出IP共创模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