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前途无量变前途茫茫 师徒对撕恋情不断的奇男子还有新番?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6-27 19:27:05
[摘要]曹云金被摄影师拍到与美女出街,但却不是常见的你侬我侬画风,女生的肢体语言充满抗拒。推着曹云金的胳膊,不让他的手碰到自己的脸?

  前两天一则娱乐新闻差点给人看出法制频道的意思……

  曹云金被摄影师拍到与美女出街,但却不是常见的你侬我侬画风,女生的肢体语言充满抗拒。推着曹云金的胳膊,不让他的手碰到自己的脸?

  女生不想上车,曹云金略显暴力地直接将其拖拽进去?

  这就有点吓人了吧……不少网友猜测双方闹得不愉快且以非和平方式落幕并心疼这个女孩子,结果遭遇当事人无情否认。

  女生表示狗仔看图说话,我俩男女朋友甜蜜勿cue。嗯,你开心就好。

  曹云金也意思下批评自己,实则吐槽媒体无德。想到他多年的当街暴躁故事,也不知道哪年哪月能改正。

  顺便律师函警告。

  但看过曹云金恋爱往事,网友还是循例喊话快跑,听不听就不知道了。

  说来也是感慨,当年曹云金怎么看都是一颗冉冉升起的相声界新星,谁知升空一半直接哑火,骤降至38线无人问津,唯留一段师徒对撕的桥段成为江湖的传说。

  本想着自立门户声名鹊起,如今门庭冷落无人问津。不知回首往事,曹云金是否也在想念曾经的战果,对年少轻狂的岁月说一声别作……

  ——我是师徒大战的分割线——

  这注定是一场载入吃瓜史册的精彩绝伦撕逼故事。由于当事人双双靠嘴皮子吃饭,产出的长篇大论小作文读起来都有滋有味。

  想到现在一群话都说不明白、吃瓜群众恨不得挽起袖子帮忙润色撕逼宣言的瓜农,真想喊话这对前师徒开展教学副业《如何条理清晰义正言辞占据舆论制高点并情真意切地疯狂输出》。

  早些年德云社远不如今天家大业大枝繁叶茂,数得上的角儿就那么几位。郭德纲身边拱卫着的“德云四少”,一度是德云社的中流砥柱。

  初代的四少后来集体退出,原因众说纷纭,但影响旷日持久,这里面就有今天的主角曹云金。

  德云社曾陷入一次生死危机。10年8月德云社旗下李鹤彪被指控殴打北京台记者,由于没人本着大事化小的原则,打人风波愈演愈烈。

  最终德云社停业整顿,与北京台合作终止,录制节目无端拿下,以李鹤彪公开道歉收场。

  这对德云社,无疑是黑云压顶。而曹云金等人恰巧是在这个档口出走。

  当时,在北京台有节目的何云伟和李菁发表了退出德云社的声明。

  曹云金则是后来在签售新书的活动上承认自己已离开德云社,并表示是因为聘任合同条文意见不合。

  明明前两天还没退……

  江湖还流传着曹云金大闹郭德纲生日的神奇剧情。

  困难时刻散伙听起来确实不太厚道,郭德纲没少公开炮轰出走的这几位。

  郭德纲曾这样描述:有人下班时亲切地喊他,爸爸我走了,第二天看到铺天盖地的封杀新闻,这人突然就消失了。

  岳云鹏某次出面替师父说话,痛批某人养育十年说走就走,而且在人家最难的时候走。

  虽然没带着大名,但就差报他们的身份证了。曹云金等人倒是甚少发声。

  本以为就这么无休止扯皮下去,结果16年郭德纲忽然忍不住在微博开炮,表示要“清理门户”。

  尤其点出“曾用云字艺名者二人”欺师灭祖,这词儿听着像看武侠剧。

  而隔两天,“曾用云字艺名者二人”中的曹云金开腔回呛。

  这还是碟开胃小菜。随后曹云金历数郭德纲七宗罪,“你见不得光”!

  一是表面亲儿子待遇实际啥钱都没少交还得洗衣做饭卖苦力;二是为掌控徒弟逼他临时退出央视相声决赛;三是没想退出但被打压不让登台;四是艺名并非郭德纲所赐无权收回;五是明示暗示郭德纲隐私事件……

  不过曹云金在《金声金时》中是这么写学艺时期的:那段时间我师父个人的经济状况并不是很好,又多我这么一口跟着吃饭,分文不取。这跟他控诉学艺时交各种费用的说法又相互矛盾。

  在此之前,曹云金上某卫视节目时也曾历数学艺时期的各项费用,说这对于他的单身母亲来说是天文数字。

  曹云金开腔后,何云伟还出来力挺了一把。但这轮率先开战的郭德纲三缄其口,在节目发布会轻描淡写表示“可能你们觉得挺大事儿,对我来说真没往心里去”。

  本以为就是这么雷声大雨点小过去了,结果郭德纲只是反射弧太长,十几天后输出当年爆款长文《天涯犹在不诉薄凉》。

  里面驳斥了曹云金收费论、打压论,退赛始末说得相对含糊,虽然实质问题规避了不老少,但用词着实讲究文采必须满分。

  双方各执一词网友分成两派吃瓜看戏。讨郭檄文表示钱没到位我很委屈,反击作文表示钱很到位我很委屈。

  除了钱双方吵架的焦点还包括散伙后曹云金到底有没有问候过郭德纲,这条听起来不值一提的控诉,在双方小作文中存在感强到不行。一方晒出11年的过节问候,一方表示就那两条短信换手机都舍不得删。

  4G吃瓜的曹云金一看师傅出招否认学费,马上晒出保存多年的学费收据,“27岁的你在诈骗”,那年杏花微雨,他的名字还是曹金。

  而郭德纲马上质疑对方票据作假。

  有矛盾也不上法院,就爱杵在微博上找网友断案。撕逼战线拉得太长观众最后都烦了。

  每个人都把自己塑造成嘤嘤嘤遭受重大委屈的一方,对己方都存在相当程度的美化。恩情与委屈交织的这些年,孰是孰非大概早就是笔糊涂账。

  本来嘛只是普通职场问题,可放在时刻沉浸夕阳时代的相声界师徒身上,钱财与恩义成了天平两端,实在难以拿捏。

  不过郭德纲与曹云金展现出来的瑕疵必报针锋相对确实十足的一对师徒。

  郭德纲的徒弟里,大概没有比曹云金更像他的了,做人做事都有影子。之前曹云金登上《吐槽大会》拿师傅开涮,脸上的每一块肌肉走向都像郭德纲本人出场。

  当年撕逼时含沙射影互放了一通狠话,但最后落脚又都是假惺惺地永远敞开怀抱,这种相爱相杀的剧情真是让人莫名磕到。如果咯噔文学愿意开启新篇章,建议纳入素材库。

  ——我是绝非良配的分割线——

  同德云社撕逼之后,曹云金的事业下坡路明显。这些年,曹云金的感情新闻比他的业务能力更精彩。

  16年是曹云金流量巅峰,左手师徒对撕,右手恋情不断,轻松制霸热搜。

  先是打破次元壁与TVB演员江若琳相恋。

  两人被拍到机场吻别,还与曹云金的妈妈同逛商场。

  女方大方表示希望得到祝福,男方却没采取统一画风。

  曹云金在采访中调侃“那是我的孪生弟弟曹云银”,又自爆女生追的他,因为长得帅。

  在某次演出中曹云金做月老助力观众求婚成功,江若琳看得感动不已,曹云金对此表示如果求婚一定很浪漫。

  结果九月底直接传出分手消息,女生独自庆生发文“感恩相遇离别”,评论区一片分得好。

  要知道师徒大战期间还力挺了一把男友,不知为何光速物是人非。

  16年底模特张瀞尤就登场啦。

  据总结分析,曹云金的空窗期一般不太长。他与新对象的恋爱曝光也是同款的甜蜜。

  曹云金在17年5月参加《拜托了冰箱》时开箱发现诸多女生保养品,疑似透露与女友同居的消息,不知道指的是不是张瀞尤。

  反正张瀞尤也很快成为过去式。

  17年7月新女友唐菀登场,她在《人民的名义》中饰演了林华华。

  还是相同的恋情画风。两人十指紧扣返家未出恋情曝光。

  PS:曹云金的前前前任女友张然(《千山暮雪》悦莹)与唐菀还曾是大学舍友。

  这次曹云金表示是本着结婚去的哟,难道哪次不是?

  但进度条的确拉得飞快,女生在18年1月就大肚亮相被猜好事将近。果不其然2月份发布结婚消息,4月就诞下千金。

  成婚不到一年,曹云金就传出了桃色新闻,被指与美女回老家幽会,同车同出入酒店,还出入女生家中。

  对此,曹云金当然表示,被黑了,不是真的。

  夫妻俩还一起外出恰火锅力破不实消息证实夫妻和睦。

  结果情比金坚了没两天,两人已经进展到离婚这一part。19年6月两人被拍到共同现身民政局。

  对于离婚,曹云金表示是因为性格不合。

  但唐菀还有话说。她的离婚长文回应,在婚姻中一味复出并不一定能换来体谅,委婉地讲述了曹云金在婚姻中作为丈夫的失职与不成熟。

  这出离婚看似来得猝不及防。

  他俩5月还在为夫妻合体的节目宣传打call,据说还有芒果另一档夫妻观察节目即将播出。但两人就是离了,哺乳期还要被踩一脚无收入不养家。

  一切其实早有预兆。

  曹云金被爆料的朋友圈,妻子唐菀完全属于失踪状态。

  难以将这个同妻子泾渭分明的人,与从前恋爱时期的体贴浪漫情人画上等号。

  恋爱时期的甜甜蜜蜜,结婚后消失得无影无踪。

  曹云金的“云”字已在师徒反目剧情里归属未明,“金”字在夫妻相处中当然必须紧抓不放。

  在节目里,两人关系是大写的尴尬不熟勿cue。夫妻俩没有共同话题没有共同爱好,相处模式惊呆主持人。大张伟表示“可以说一些好的地方吗?”曹云金犹豫许久,唐菀表示“没有好的也挺和谐”。

  还是不和谐吧,婚姻的美好乏善可陈,实在没有继续下去的理由。

  唐菀恋爱脑上头为了曹云金放弃上升期事业,与公司撕破脸只为洗手做羹汤,结果曹云金爱情褪去太快。他在婚姻匆匆而过,承诺过的婚礼不见踪影。

  虽然唐菀曾在节目中表示不后悔,但外人看来实在不值得。插播一句笑料,曹云金离婚微博下面有人劝他修习男德,结果被拉黑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离三个月,曹云金又被拍到与美女逛街,疑似恋情同居见家长一条龙。在恋爱模式上,曹云金已经有流水线作业……

  当然这位持续了多久不好说,毕竟今年六月又有新人登场。

  相比于恋爱上的连绵不绝,曹云金的事业似乎前路茫茫。曾经打擂台的“听云轩”,发展规模与德云社不可同日而语,他本人的事业也停滞不前,上一次广受好评的舞台表演,竟然还是数落(前)师傅郭德纲。

  也许一切早已注定,从德云社始,从德云社终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曹云金 郭德纲 德云社

上一篇:主旋律大片和国漫来了 暑假档你准备锁定哪几部? 下一篇:赵本山女儿被求婚后首次直播秀恩爱 自曝明年结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