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45岁萧淑慎自曝狱中经历 惨遭挑衅及言语霸凌

港台 新浪娱乐 2022-08-08 11:34:01
[摘要]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45岁女星萧淑慎拥有一身火辣身材,曾因吸毒入狱服刑,近日她上节目透露自己的服刑经历,遭人挑衅、言语霸凌,甚至被人用尖锐的物品丢掷差点受伤,但她还是服刑15个月假释成功。

萧淑慎和老公

  萧淑慎和老公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45岁女星萧淑慎拥有一身火辣身材,曾因吸毒入狱服刑,近日她上节目透露自己的服刑经历,遭人挑衅、言语霸凌,甚至被人用尖锐的物品丢掷差点受伤,但她还是服刑15个月假释成功。

  萧淑慎在节目分享自己的当年服刑的心得,坦言头进去五个月非常不适应,因为明星身分一直被其他受刑人好奇、骚扰、甚至挑衅霸凌。因为当时主管让萧淑慎先吹头发,结果隔天在工厂做纸盒,她要去上厕所,所有人都把脚伸出来故意绊倒她,甚至有人拿四边都是尖角的物品朝她的脸丢过去,板子直接从她眼睛前飞过去,让她气到当场飙粗口。

  萧淑慎也透露连洗澡时都会被其他受刑人吐槽:“大明星哦!跟我们一起洗澡,等一下胸部会被我们看光光,看一下是真的还是假的”、“等一下趁主管不注意的时候,我可以摸一下吗?”让她很无奈,只能赶快洗一洗、赶快出去,主管劝阻才继续忍耐。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萧淑慎 服刑 节目

上一篇:具俊晔与大S七夕吃饭庆祝 赞妻子给自己带来好运 下一篇:《金枝欲孽》开播18周年 邓萃雯发文谈大女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