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冰雪奇缘将拍第三部 具体信息尚未公布

国际 新浪娱乐 2023-02-09 07:34:11
[摘要]《冰雪奇缘》   新浪娱乐讯 迪士尼最新财报会议上,CEO鲍勃·艾格宣布三部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冰雪奇缘》《...

《冰雪奇缘》

《冰雪奇缘》

  新浪娱乐讯 迪士尼最新财报会议上,CEO鲍勃·艾格宣布三部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冰雪奇缘》《玩具总动员》将拍续集,更多细节未公布,尚不清楚具体形式等。这三部中只有《疯狂动物城》直到如今还没有出续集电影。《玩具总动员》系列自1995年来主线共拍了四部,去年推出了衍生电影《光年正传》,《冰雪奇缘1、2》分别于2013、2019年上映。

  《冰雪奇缘1》于2013年推出,成为现象级的动画电影,全球票房12.845亿美元,2019年的《冰雪奇缘2》拿下14.537亿美元,也推出了许多衍生短剧、短片、音乐剧、演出等。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冰雪奇缘 迪士尼

上一篇:布兰妮和闺蜜帕里斯希尔顿合影曝光 两人对镜头甜笑状态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