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韩男星姜志燮被曝信奉JMS邪教 本人回应称已退出

国际 新浪娱乐 2023-03-13 08:17:10
[摘要]韩国艺人姜志燮被爆料信奉JMS邪教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姜志燮近日被爆料曾信奉JMS邪教,他本人对此承认自己...

韩国艺人姜志燮被爆料信奉JMS邪教

韩国艺人姜志燮被爆料信奉JMS邪教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姜志燮近日被爆料曾信奉JMS邪教,他本人对此承认自己曾信奉该邪教,但也表示已在四五年前退出了邪教。

  姜志燮称自己以前以为JMS是普通的教会,后来在得知JMS的所作所为后就退出了该邪教。姜志燮还表示自己也是JMS邪教的受害者,现在自己和家人却在网上遭受了攻击,他对此非常难受。

  JMS是由韩国人郑明析创立,横跨欧亚大陆各国的邪教组织,受害者人数达到了上千人。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姜志燮 邪教 退出

上一篇:Kakao计划公开收购SM娱乐 此前Hybe收购未达目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