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综艺 > 正文

徐怀钰经纪人发文回应划水争议 称会持续努力调整状态

综艺 新浪娱乐 2023-05-14 09:35:25
[摘要]新浪娱乐讯 13日晚,徐怀钰经纪人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回应徐怀钰“划水”争议。表示演唱会早已定下,为了让演唱会如期举行,到《乘风2023》录制前只有一天飞行日,时间较为紧凑。她写道“奔波的行程果然还是影响体力,毕竟早已不是少女,纵使满满热情,也需坦然面对不完美的表现”。最后表示还会持续努力,尽力调整所有状态。

\

  新浪娱乐讯 13日晚,徐怀钰经纪人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回应徐怀钰“划水”争议。表示演唱会早已定下,为了让演唱会如期举行,到《乘风2023》录制前只有一天飞行日,时间较为紧凑。她写道“奔波的行程果然还是影响体力,毕竟早已不是少女,纵使满满热情,也需坦然面对不完美的表现”。最后表示还会持续努力,尽力调整所有状态。

\

\

\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徐怀钰 演唱会 划水 乘风2023

上一篇:车保罗《无限超越班》预告 时隔24年再演《鹿鼎记》胖头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