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她曾红遍两岸三地 得罪人被封杀生活凄惨(组图)

港台 东森新闻云 2016-06-12 11:28:06
[摘要]徐怀钰1998年出道,凭着一曲《飞起来》爆红,自此一飞冲上被封“平民天后”但后来爆出合约纠纷便消失匿迹,已9年没发专辑,17年没有大型舞台的演出,日前她参加江苏卫视的《端午金曲榜》展现唱功,她在脸书写道“《温习》这首歌让我觉得很多事需要回顾,有回顾才有成长,才会明白什么对你才是重要的。”

\

  徐怀钰

  徐怀钰1998年出道,凭着一曲《飞起来》爆红,自此一飞冲上被封“平民天后”但后来爆出合约纠纷便消失匿迹,已9年没发专辑,17年没有大型舞台的演出,日前她参加江苏卫视的《端午金曲榜》展现唱功,她在脸书写道“《温习》这首歌让我觉得很多事需要回顾,有回顾才有成长,才会明白什么对你才是重要的。”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徐怀钰 温习 我是女生 平民天后 合唱

上一篇:Lucas与弟弟小Q互打 张柏芝劝架立即停火(组图) 下一篇:候选港姐收20万饭局邀约 称坚决不卖身!(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