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王力宏与李靓蕾离婚获准 需负担女方诉讼律师费

国际 新浪娱乐 2023-07-05 08:36:15
[摘要]据媒体独家消息,王力宏在美国申请离婚已在日前获准。不仅如此,纽约法院对于王力宏过去的诉求判下两个强制执行,甚至还有李靓蕾藐视法庭等。

王力宏、李靓蕾

王力宏、李靓蕾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7月5日报道,王力宏、李靓蕾的官司,美国部分终于告一段落,日前纽约法院判定离婚获准,以及强制执行过去裁定。另据指出,美国法律规定,因为王力宏是起诉离婚的原告,所以他必须负担对方诉讼律师费用,据估超过新台币百万元(约合23.2万元人民币)。

  2年前王力宏与李靓蕾爆出婚变后,双方至今仍时不时隔空驳火,透过律师一点一点声明互呛,以及男方写歌抒发创作灵感,女方开节目散播心灵鸡汤,让人感觉他们依旧针锋相对,在外人面前并没有维持和平分开的意象。

  此前,李靓蕾在自己的节目《沉靓时间》宣称自己在美国官司胜诉,表示“很激动,需要大哭、尖叫一场”,王力宏方的律师在底下评论:“对于李小姐自我感觉胜诉,我方无从评论”。

  据媒体独家消息,王力宏在美国申请离婚已在日前获准。不仅如此,纽约法院对于王力宏过去的诉求判下两个强制执行,甚至还有李靓蕾藐视法庭等。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王力宏 李靓蕾 离婚

上一篇:64岁麦当娜进了ICU!突然不省人事还需插管,发病原因引发猜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