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十四运数字报
明星
宋慧乔分享《黑暗荣耀》花絮 目光坚定认真专注

演员宋慧乔在社交平台晒照,分享《黑暗荣耀》拍摄幕后花絮照,表情十分专注认真。

赵今麦疑似《暴雪时分》国外戏份杀青 登机回国被偶遇

有网友晒出在赫尔辛基机场偶遇赵今麦,疑似《暴雪时分》国外戏份杀青回国。

徐克与女友乐乐河边散步 十指紧扣恩爱甜蜜

整理完毕后又主动和徐克十指相扣,十分恩爱。

女演员称被困五星酒店厕所三小时 酒店:正做调查

女演员实名举报五星级酒店   近日,女演员林琳奇发视频投诉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华贸店)危害其人身安全。林琳奇自称...

韩男星姜志燮被曝信奉JMS邪教 本人回应称已退出

韩国艺人姜志燮被爆料信奉JMS邪教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姜志燮近日被爆料曾信奉JMS邪教,他本人对此承认自己...

姚晨回应张颂文感谢自己一辈子 夸赞其是“戏痴”

3月10日,姚晨在节目《我们的客栈》中提到张颂文 ,说张颂文在学校是很出名的“戏痴”,会观察小动物来学习他们的动作习性。

乐视两部7年未播电视剧流拍 由张翰朴敏英等主演

乐视出品、投资过亿的电视剧《锦衣夜行》7年未播,如今2814万起拍却无人出价。

偶遇何猷君奚梦瑶带儿子外出 二人牵手闲逛颜值出挑

何猷君全程抱着儿子闲逛,父亲力爆棚。

黄多多为读错字道歉:确实不足接受大家的批评

作为高二学生的她在多处出镜画面中读错字,如将河堤读成河ti、闯荡(chuǎng dàng)读成zhuāng荡等。

Kakao计划公开收购SM娱乐 此前Hybe收购未达目标

据媒体7日报道,Kakao计划以每股15万韩元的价格公开收购SM娱乐公司,目标是确保35%的股份。

张颂文否认演《惊弦》 该剧曾列湖南卫视2022片单

3月6日,张颂文在与粉丝互动时辟谣参演电视剧《惊弦》。

网传赵丽颖参加《花少5》 粉丝团出面辟谣

6日,网传赵丽颖参加《花儿与少年5》的录制,刚刚赵丽颖粉丝团出面否认辟谣证实该消息为假的。《花儿与少年》是一档旅游真人秀节目,每一季都会邀请明星嘉宾一起游历世界各地,探寻当地的文化和美食。

香港名媛碎尸案警方再拘一人 涉嫌“协助罪犯”罪

香港名媛碎尸案警方再拘一人   3月2日,香港名媛蔡天凤被碎尸案又有新进展,警方又拘捕一名41岁男子,涉嫌“协助...

龚宇采访谈《狂飙》:爱奇艺成立以来流量最大的剧

龚宇谈《狂飙》 龚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龚宇接受采访谈及《狂飙》他表示:“其实我们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