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十四运数字报
明星
刘亚仁方称患针头恐怖症 吸毒以睡眠麻醉为目的

刘亚仁   新浪娱乐讯 3月2日,据媒体报道,刘亚仁方回应因为有针头恐怖症所以要求睡眠麻醉,“K粉的情况是因为睡...

李敏镐被追缴数亿韩元税款 个人经纪公司否认逃税

李敏镐   新浪娱乐讯 3月2日据报道,韩国首尔地方国税厅调查局在2020年对李敏镐和MYM娱乐公司进行特别税务...

蔡徐坤舞台背景疑似抄袭 原作者晒对比照隔空喊话

隔空喊话:“我不知道蔡徐坤是谁,但请不要这样。”

郑欣宜传已继承母亲6千万遗产 陈淑芬首发声辟谣

有传言称郑欣宜(Joyce)的母亲沈殿霞2008年因病去世后,给郑欣宜留下6千万遗产。

曝乐基儿半年前已离婚 秘密返港复出模特工作

大半年前她跟美籍商人老公已签字离婚,为5年婚姻画上句号。

《夜班经理》将拍续集 汤姆·希德勒斯顿回归主演

续集尚未正式开绿灯,有望一次续订两季,原主创大卫·法尔回归编剧。

南拳妈妈将解散?弹头称新旧成员在良性沟通中

至于会不会解散,最后也松口“解散我不敢说,但是不会啦”。

张译《狂飙》热播后首露面 与网友合照笑容腼腆像大男孩

该网友称张译听说他们很喜欢他,有些害羞,像个大男孩。

韩媒曝刘亚仁一年注射异丙酚73次 平均每月6次

刘亚仁一年注射异丙酚73次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刘亚仁从 2021年1月4日到同年12月23日左右,共注...

《深海》票房破8.63亿 进入中国动画片票房榜前十

《深海》总票房达8.63亿 《深海》进入中国动画片票房榜前十   新浪娱乐讯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电影《深海》...

《网球王子》作者许斐刚因病步行困难靠轮椅生活

许斐刚发文 许斐刚(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网球王子》作者许斐刚发文称自己目前走路非常困难,...

刘亚仁被正式列为吸毒嫌疑人 连累Netflix多部戏

2月23日,演员刘亚仁鉴定结果出炉,显示“大麻”和“异丙酚”呈阳性反应。

演员纪向宁晒考研成绩439分 北大艺术系初试第一

纪向宁晒考研成绩439分 纪向宁 ...

林志颖正式复工出席活动 晒现场照发文感谢粉丝

12日,林志颖微博晒出活动现场照,发文感谢粉丝:“谢谢你们依然这么热情。”据悉,这是林志颖车祸后首次公开参加活动,看起来恢复得不错,现场人气不减。

韩女团TWICE首个小分队诞生!MISAMO7月日本出道

YP于韩国时间9日上午4时公开了MINA、SANA、MOMO的团体预告照以及小分队名MISAMO,正式宣布TWICE的首个小分队诞生。她们将于7月26日在日本发行迷你1辑并正式展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