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数字报
滚动
趣首映,玩儿转单身月

不知不觉,又到11月份了。说起11月份的节日,总有那么些人“谈节色变”。没错,说的就是双11,光棍节!

“趣”首映,抓住甜蜜!

光棍节,你在干嘛!是一味的单相思,还是不地道的花式虐狗。来首映吧!在家宅什么宅,过来嗨!

《半个月亮爬上来》即将开拍 勾勒西部歌王传奇故事

电影《半个月亮爬上来》是以西部歌王王洛宾先生一生在中国西部工作、生活、创作为内容,以其创作高峰期大量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为主线的一部反映西部民族文化艺术多样性的音乐爱情故事片。是一部重大历史文化题材的电影。

这一次,兰登教授的对手是地狱

本年度最烧脑冒险电影《但丁密码》即将于10月28日北美同步上映。这一次,能文能武的兰登教授,将要如何从“地狱”中拯救全人类呢?

《沙井村》导演推新作 陕派喜剧《创业也疯狂》获赞

影片反映了在当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潮流中,几个大学生在创业途中为实现梦想而遭遇到的一系列囧事,趣事, 难事,最终经过人生的一系列历练走向成熟,实现梦想的故事。

中环大爆炸一触即发 神探&教授“身心合一”

电影《惊天破》由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高伟光、思漩等主演,叶伟信监制,吴品儒执导,讲述一位智勇神探被杀手重伤后,与一位犯罪心理学教授分别接受了器官移植。

国庆归来看《姜昆“说”相声》 有神秘嘉宾助阵

国庆假期结束后,10月9日,《姜昆“说”相声》西安站的演出也将拉开帷幕。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七种人生解读引爆国庆档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于9月29日国庆档上映,让我们共同迎接这部情感巨制,一起路过万家灯火。

乐次元·爵迹首映盛典 不只是一场电影

梦想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参加首映盛典,不只是一场电影那么简单!

姜昆"说"相声来西安 他把相声做成了一场秀

说起姜昆,大部分人会直接联想到相声,近年来虽然不太在春晚出现,但姜昆的人生依然和相声有着密切联系。

来首映,过中秋,刮卡砸蛋,惊喜不断!

中秋节,你在想父母,父母也在想念你……顿时眼眶湿润了,很多时候我们因为一种熟悉的味道而思念,因为一个节日的气氛会想家,再坚强的人也有眼泪,再漂泊的人都会回家。

《长江图》:逝者如斯 过去往来 诗意长江 谱写绝恋

辛芷蕾在《长江图》中演绎一个以爱为信仰的中国女人的情感沧桑,时间跨度二十余年,精湛表现令人震撼,与秦昊共同演绎了一场魔幻与现实交织的极致爱情。

买买买!3款最IN单品,让你HOLD住整个秋天!

都说女人的衣橱里总是缺一件衣服,但这次小编要密报的几款2016秋季最新单品,一旦拥有,妹子们不再发愁。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本周上映 “冰川系列”迎完结篇

全球最卖座的系列动画电影“冰川时代”系列的完结篇《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登上大银幕与观众见面。

西安首映国际影城1周年店庆 现场少女心爆棚!

2016年8月7日,首映国际影城通化门店迎来1周年店庆活动,现场被气球与蛋糕点缀,在七夕前夕带给观众一场充满少女心的观影体验。

豪华阵容全明星 再现上古封神之战

电影《封神传奇》跳过原著《封神演义》中漫长的妲己出场铺垫,直接进入人、仙、妖的三界大战。而史上最著名的“妖妃妲己”更成为这场远古神话之战的“邪恶领袖”。

陕西省副省长姜锋率团成功访问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

今年是“中俄媒体交流年”,应俄罗斯文化部和哈萨克斯坦国际一体化基金会的邀请,6月25至7月2日,副省长姜锋率陕西电影文化代表团成功访问莫斯科、圣彼得堡和阿拉木图。

第七届冰心散文奖揭晓 史鹏钊荣获散文单篇奖(图)

昨日,备受瞩目的第七届冰心散文奖在河北承德掲晓,陕西六作家获此殊荣。本届冰心散文奖共评选出散文集30部,单篇散文奖42篇、散文理论3部(篇)。青年作家史鹏钊《喊一声大地我热泪盈眶》荣获散文单篇奖。

2016第一届德国汉堡国际钢琴大赛举办颁奖音乐会

6月18日下午15:00,由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德国汉堡音乐学院钢琴系、德国汉堡米拉勒斯音乐厅联合主办,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陕西音乐教育联盟、陕西天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6第一届德国汉堡国际钢琴大赛(西北地区选拔赛)颁奖音乐会”在西安音乐学院学术厅成功举办。

西安女娃颜值爆表艺能高超 20强晋级总决赛(图)

4月24日,由陕西太古可口可乐主办的《2016雪碧西安女娃音乐选拔赛》半决赛在西安兴正元广场热力开赛,通过层层选拔出来的50强“西安女娃”现场比歌喉、拼颜值、赛才艺,为晋级总决赛、实现自己的艺能梦想努力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