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庞麦郎父亲夸儿子很孝顺 母亲称经纪人狡猾的很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3-13 08:50:15
[摘要]近日,庞麦郎住进精神病院的消息发酵,有媒体采访了庞麦郎的父母。采访视频中,庞麦郎的父母对经纪人白晓的态度并不是很好,质疑白晓此前的发声。

庞麦郎父母发声质疑经纪人

庞麦郎父母发声质疑经纪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庞麦郎住进精神病院的消息发酵,有媒体采访了庞麦郎的父母。采访视频中,庞麦郎的父母对经纪人白晓的态度并不是很好,质疑白晓此前的发声。

  庞麦郎的母亲称白晓狡猾的很,不相信他说的话,庞麦郎的父亲则表示白晓在视频中所说的对庞麦郎并没有帮助,是在伤害他。

  据庞麦郎的父亲透露,儿子之所以患病,是因为压力太大了。他在外面得名得利,但回到村子之后,脑筋有些转变不过来,所以才会患上精神病。尽管如此,庞麦郎的父亲对儿子依然赞不绝口,称他原来就很孝顺我们,但后来患了病,脑筋一乱就有些不行了。尽管如此,庞麦郎父亲也强调,儿子这两年没有跟自己要过钱,一直都是自己跟儿子要钱。

  庞麦郎的父亲称,庞麦郎是在3月1日被送进精神病院的,目前庞麦郎的病情有所好转,正在积极治疗。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庞麦郎 父母 经纪人

上一篇:范丞丞错把张小斐认成张伟 贾玲:你不是包场了吗 下一篇:谢娜挺孕肚拍广告 化精致妆容气质更温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