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庞麦郎父亲夸儿子很孝顺,否认他向自己要钱:都是我找他要钱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3-13 11:54:56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近日,随着庞麦郎住进精神病院的消息发酵,他的父亲也接受了采访。据庞麦郎的父亲透露,儿子之所以患病,是因为压力太大了。他在外面得名得利,但回到村子之后,脑筋有些转变不过来,所以才会患上精神病。

尽管如此,庞麦郎的父亲对儿子依然赞不绝口,称他原来就很孝顺我们,但后来患了病,脑筋一乱就有些不行了。尽管如此,庞麦郎父亲也强调,儿子这两年没有跟自己要过钱,一直都是自己跟儿子要钱。庞麦郎的父亲是憨厚朴实的农民,长相和儿子也有几分神似,面对镜头很紧张,一直在躲避。

庞麦郎父亲还表示,儿子病情严重是从去年开始的,现在自己一家人最希望的,就是能尽快把他的病治好,让儿子能够重新再来。

庞麦郎患精神病在网络上发酵,是因为他的经纪人白晓突然发布了一段视频,透露了目前这位农村出身歌手的近况。白晓表示,庞麦郎目前患上了精神病,已经住进了精神病院。此前他一直饱受精神分裂症的影响,患病最严重的时候,甚至还想要谋杀自己这个陪伴他好多年的经纪人。同时白晓也表示,目前的庞麦郎没能力再参与商务活动了。

白晓发声后引发了轩然大波,当年的庞麦郎凭借一首《我的滑板鞋》红遍大街小巷,虽然很多人攻击认为这根本不能称之为歌,但也有明星力挺。比如华晨宇就翻唱了这首《我的滑板鞋》,而知名导演贾樟柯也发文称自己被庞麦郎《我的滑板鞋》感动哭了,后续还一直关注着他,并在2019年媒体报道庞麦郎收入无法维系时,发文力挺要他加油。

然而在被曝出患精神病后,庞麦郎却遭遇了墙倒众人推的局面。村干部站出来称,庞麦郎的患病和他的合同纠纷有关系,因为听说他出名以后惹上官司,要罚几十几百万的税款,所以他的成名不长久,而且自从疫情后庞麦郎就没有再出去工作,赚的钱不够花就向自己父母要,父母不给就动手打自己母亲,以前村里有酒席宴会,庞麦郎都会去唱《我的滑板鞋》,但前半年脑筋失常太厉害,就送精神病院了。

然而现在庞麦郎父亲却否认了这位村干部的说法,称儿子没有向自己要过钱,都是自己向他要钱。经纪人白晓事后接受采访,谈到庞麦郎的情况,也说希望大家能够谅解庞麦郎的行为,同时还提到庞麦郎目前住的医院不是很好,治疗效果也不行,但是庞麦郎本人没有钱接受治疗,希望大家能够给他一定的经济帮助。

庞麦郎的父亲和村干部透露的消息,虽然都承认了他脑筋不正常,住进了精神病院,但关于他要钱这方面却是完全相悖了。不知道庞麦郎的父亲是在极力维护自己儿子形象吗?

相关热词搜索: 庞麦郎 精神病院 我的滑板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