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林心如曝女儿性格随霍建华 称小海豚生气爱摆臭脸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3-18 10:33:44
[摘要]3月18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近日与唐绮阳一起畅聊关于星座的话题,林心如也大方分享了当下的生活近况,还提及到老公霍建华及女儿的性格,满脸幸福的神情足以体现出她对家庭与婚姻都是相当满意。

林心如

林心如

林心如

林心如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近日与唐绮阳一起畅聊关于星座的话题,林心如也大方分享了当下的生活近况,还提及到老公霍建华及女儿的性格,满脸幸福的神情足以体现出她对家庭与婚姻都是相当满意。

  被问到“工作的动力是为了谁”这个话题时,林心如毫不犹豫回应到自己努力奋斗自然是为了家庭,想来也是为了给老公与女儿提供更为优越的物质条件,回到星座话题上,林心如声称一家三口都是土象星座,霍建华与女儿恰好都是摩羯座。

  对此,唐绮阳语气轻松地询问林心如“摩羯座的人很难相处吧”,林心如这里的反应可谓是饶有趣味,先是眉头紧锁了一下,然后做出欲言又止的表情,情绪彻底松弛后紧接着大笑了起来,巧妙地回答说“看你用哪一个身份去相处”。

  被问到霍建华觉得自己固执的女儿可爱吗?林心如给出的回答说爸爸目前觉得女儿很可爱,因为还小,女儿就是什么都“OK”的。

  接着唐绮阳又补充说“摩羯座的小孩最可怕的就是长得很可爱,但脸很臭”,对于这个说法林心如也表示很认可,直言女儿笑起来像天使,但摆臭脸的时候马上就能看出来,情绪转化过于明显,平日也是喜怒形于色。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霍建华 林心如 女儿

上一篇:小女友回应李亚鹏被判赔偿4000万:这事别问我 下一篇:杜淳手臂肌肉线条优越 老婆王灿全程陪同健身笑容甜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