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霍建华为林心如浪漫庆生 戴婚戒贴脸拥抱高调放闪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1-28 02:19:08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28日零点,林心如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老公霍建华为其庆生的现场照,被霍建华感动到的林心如直言:“很开心,生日没什么大愿望,只希望所有我爱的你们平安健康快乐”,另外还甜蜜称呼霍建华为“亲爱的”,这个生日派对他准备的很用心。

\

  早在26日林心如出席活动时就曾透露,老公霍建华为其安排了生日惊喜,想必是有真的感动到,所以一向低调的林心如才会高调秀一波恩爱。

  看霍建华这将老婆紧紧抱在怀里贴脸合影的画面,要不要那么恩爱呢?这夫妻俩也够真实,眼角处的细纹清晰可见,最自然的样子反而是最令人舒服的,仔细看,林心如的眼中都有被感动到闪出泪花,一定是被霍建华的惊喜给幸福到了。

\

  另一张“锁喉式拥抱”合影中,还曝光了霍建华手上亮闪闪的婚戒,时刻给予老婆安全感,时刻将婚戒戴在手上,确实是百分百的好老公,能够感觉霍建华真的很宠爱林心如,也很满足现在的生活状态。

\

  霍建华为林心如庆生还邀约了好友们一起,可以清晰看到霍建华专门定了大房间,并且装扮了气球等装饰,两人毫无顾忌当着众人面就搂在一起,分分钟都不想分开的样子。想必朋友们私下也是经常吃两人狗粮,所以坐在座位上的好友们对这一画面已经相当淡定了,连背影都觉得好甜。

\
\

  看屋内的陈设,还有专门唱歌的地方,这应该也是霍建华精心准备的,都知道霍建华唱歌非常好听,之前在林心如爸爸的寿宴上还专门唱了《心如刀割》这首带有老婆名字的歌曲,想必霍建华又准备了新的情歌唱歌林心如听,还真是个很懂浪漫的贴心好老公。

\

  另外,过生日肯定少不了生日蛋糕了,霍建华为林心如现场准备了三个蛋糕,加上之前吃的生日蛋糕,细数林心如的这个生日,应该是吃了不低于十个蛋糕了,满满的仪式感

\
\
\

  这三个生日蛋糕的寓意也都非常好,桃子的蛋糕代表着吉祥、长寿,也代表着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互相喜欢、互相爱慕,而两个奖杯的蛋糕则希望林心如事业红火,在电影与电视剧的领域中能够多多拿奖,这个蛋糕心如一定非常喜欢吧。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心如 霍建华 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