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美国网红J姐遇车祸 疑因超速劳斯莱斯翻转3圈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4-17 12:09:41
[摘要]目前尚不清楚他们的伤势究竟如何,同时也不清楚事故发生的原因,据TMZ的报道说,警方已经排除了和毒品及酒精有关。
美国网红“J姐”遇严重车祸美国网红“J姐”遇严重车祸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4月16日,美国美妆网红“J姐”(Jeffree Star,杰弗里·斯塔),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一动不动躺在病床上的画面,他的脖子被固定住,身旁还有很多监护仪器并正在注射点滴。好在他的朋友丹尼尔·卢卡斯(Daniel Lucas)紧紧握住他的手,为他打气,不过从丹尼尔所穿的衣服看,他也是病人之一。

  现年35岁的“J姐”在照片旁发文说,“几个小时前,杰弗里和丹尼尔发生了严重的车祸,汽车在冻雨路面行驶时打滑,车体翻转了3圈。在医生的帮助下,我们会好起来的,所以感谢他们”。而据《每日邮报》报道称,“J姐”发生车祸的地方是在怀俄明州纳特罗纳县,当时他正驾驶着心爱的劳斯莱斯汽车,据悉这辆车是“J姐”刚刚入手不久的,被打造成了泡泡糖粉色,价格也是不菲,花费了他约200万RMB。

  据悉这一次他们是一同到怀俄明州进行一次旅行,只可惜两人目前都只能在怀俄明州医疗中心接受治疗了,而从照片看“J姐”的伤势要更加严重。目前尚不清楚他们的伤势究竟如何,同时也不清楚事故发生的原因,据TMZ的报道说,警方已经排除了和毒品及酒精有关,但调查人员怀疑可能和超速驾驶有关系。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J姐 车祸

上一篇:史上最贵!剧版《指环王》第一季投资达4.65亿美元 下一篇:孙莉分享小女儿边弹边唱 多妹挂耳染让人眼前一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