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7岁昔日童星卷入车底惨死 母亲痛哭难接受现实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0-29 09:06:12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8日,台湾媒体报道了女星蔡亚臻的,据悉,37岁的蔡亚臻于本月18日下午搭乘老公的电动车经过一交叉路口时正在等红灯,却惨遭后方计程车追撞,飞来横祸,蔡亚臻被卷入车底,当场无呼吸心跳,送医后不治身亡。

  据悉,当时糖糖的老公被撞倒在地,糖糖则被撞飞,先是贴在车子的挡风玻璃上,后来惨被这辆车碾过。导致糖糖肢体多处骨折,脑部受伤严重,当场没有了生命的迹象。

\

  糖糖被紧急送往医院之后宣告不治。而糖糖的老公因盆骨腔破裂伤势严重,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目前仍在抢救中。

\

  糖糖在结婚后淡出娱乐圈,已经结婚8年的她与39岁的丈夫还没有生孩子。

  蔡亚臻曾是昔日家喻户晓的,还和多名大咖有过合作,后来离开了演艺圈,低调过起了上班族的生活,没想到再次重回大众视野,竟然是意外身亡,而且去世一周多才被报道。

  蔡亚臻因在《又见邮差来按铃》系列中扮演巴戈与曾庆瑜的女儿“糖糖”大受欢迎,此后不但以此为艺名,也曾与夏靖庭合作果糖广告,让观众印象深刻。

\

  之后她又与知名主持人主持《欢乐甜甜屋》,出唱片,也是各大影视活动上常见的面孔。

\

  糖糖和秦汉的合影

  家属得知糖糖的死讯之后十分悲痛,已经定于11月2日在殡仪馆举行追思会。

\

  因为糖糖平时相当贴心、孝顺,惨遭横祸,太难让人接受,接受采访时,其母亲已经哭成泪人,一句话说不出。

\

  据悉,该辆车的司机虽然没有喝酒,初步排查是刹车失灵。但根据现场的迹象和监控视频显示,不排除该司机是一时失误,将油门当刹车猛踩,才酿成如此大祸。之后该名司机已被控制,肇事原因以及责任有待调查清楚之后再公布。

相关热词搜索: 童星 车祸 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