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大热美剧《老爸老妈浪漫史》拍续集 达夫主演

电视剧 新浪娱乐 2021-04-22 07:24:11
[摘要]据外国媒体报道,热门美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将拍续集《How I Met Your Father》

《老爸老妈浪漫史》

《老爸老妈浪漫史》

  据外国媒体报道,热门美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将拍续集《How I Met Your Father》,希拉里·达芙(《新成长的烦恼》)主演。该剧的续集开发数年,多次受阻后终于走上正轨,Hulu预定了一季10集。

  艾萨克·阿普塔克&伊丽莎白·伯格(《我们这一天》《爱你,西蒙》)打造,原版运作人卡特·贝斯、克雷格·汤姆斯执行制作,暂不清楚两部剧是否会联动。

  讲述苏菲告诉儿子她和丈夫相遇的故事,设定在2021年,当时的苏菲正在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弄清楚自己是谁,他们想从生活中得到什么,以及如何在约会软件盛行、有无限选择的时代坠入爱河。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2005年-2014年播出了9季超200集, 乔什·拉德诺、寇碧·史莫德斯、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杰森·席格艾丽森·汉妮根等主演,收视率和评价都优秀。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 美剧 续集

上一篇:蒋欣真的没有“主角命”吗? 下一篇:2021上海影视四季沙龙 李宗翰分享主旋律题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