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张艺谋回应为何拍谍战片《悬崖之上》

华语电影 新浪娱乐 2021-04-25 00:04:13
[摘要]电影《悬崖之上》是张艺谋执导的首部谍战片,该片24日举行首映礼,被问及为何拍这部谍战片,导演张艺谋坦言,“这不是我的选择,是剧本感动了我。”


《悬崖之上》首映礼

《悬崖之上》首映礼

  电影《悬崖之上》是张艺谋执导的首部谍战片,该片24日举行首映礼,被问及为何拍这部谍战片,导演张艺谋坦言,“这不是我的选择,是剧本感动了我。”他说,自己一下子就看到了开头的一句台词——“活着的去找孩子”。“这深深地触动了我。剧本非常紧凑、非常好看。他们告诉我说,这是电视剧《悬崖》的前传。我就想把它变成一部电影。”他还说,“我们都热爱电影,都希望拍出好电影,我们向革命先烈致敬,最主要的就是有好作品呈现出他们的精神面貌。”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谍战片 张艺谋 悬崖之上

上一篇:电影《扫黑·决战》预售开启 姜武张颂文扫黑除恶“敢拍敢演” 下一篇:《你的婚礼》 舔狗的葬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