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妍希回应网友劝陈晓赵丽颖在一起 分享婚姻心得

港台 新浪娱乐 2021-05-06 07:32:56
[摘要]5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妍希受访谈起与陈晓的夫妻相处之道,被问到现实中夫妻间是否不能乱说“离婚”二字。

陈妍希和陈晓

陈妍希和陈晓

  5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妍希受访谈起与陈晓的夫妻相处之道,被问到现实中夫妻间是否不能乱说“离婚”二字,她表示:“看是什么态度,如果开玩笑无所谓,但认真时就不能说出口。”认为两个人在一起,经历很多开心美好的事情,但生活上会慢慢发生一些矛盾和争执,要想起当初对方在自己心目中是美好的人,不管是朋友、工作伙伴或是另一半,“任何一段关系都要花时间去经营和维持,两个人在一起都希望对方快乐。”

  近日赵丽颖与冯绍峰官宣离婚,有网友给赵丽颖前合作对象&绯闻男友陈晓留言,劝他跟陈妍希离婚,与赵丽颖在一起。被问对此是否生气,陈妍希表示:“婚姻关系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只要我们两个好好的,不用理会其他事情。”

  在陈妍希出演新片《跟你老婆去旅行》中,凤小岳的角色给张书豪的角色巨款,要求带对方戏中的妻子陈妍希去旅行。而陈妍希现实中能不能接受这样的事?她坦言无法接受,开玩笑说对象换成刘德华或梁朝伟的话,相信老公陈晓会与有荣焉,可惜两位巨星没有邀请自己去旅行的意思。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陈妍希 赵丽颖 陈晓

上一篇:柯佳嬿会避免在老公面前打嗝 坦言感情中要做自己 下一篇:TVB前当家花旦钟嘉欣母亲节拍MV 三代同堂牵手超温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