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VB前当家花旦钟嘉欣母亲节拍MV 三代同堂牵手超温馨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5-09 01:07:0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VB前当家花旦钟嘉欣深受粉丝的喜爱,自从她嫁给医生丈夫Jeremy之后,就选择了淡出娱乐圈,在加拿大相夫教子,一家四口过得十分幸福。

最近,为了庆祝母亲节,钟嘉欣将自己主唱的歌曲《做你的晨曦》重新拍摄了一个MV,送给自己的母亲,MV的内容看上去十分温馨和有爱。

钟嘉欣在新的MV里注入了很多自己家庭的内容。 MV里记录了钟嘉欣一儿一女的成长过程。在片段里,她与孩子们在草地上奔走,和他们一起玩,孩子们也乖巧地向她送吻。

MV更是体现了三代同堂的温馨感人画面,钟嘉欣的母亲也有亮相,两个人深情相拥。在片段的末尾钟嘉欣一家人三代同堂手牵手散步。

而在整个MV中,钟嘉欣的爸爸和老公,两位重要的男士没有露出正脸,但光看一家人的背面,已经非常幸福。

不知不觉,前当家花旦钟嘉欣也有37岁了。她曾经是2003年的《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冠军,同样也是2004年度的《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冠军。

从钟嘉欣出道以来,她就备受力捧,一出道就走红,可以说是在当明星这条路上,钟嘉欣走得相对比较容易。

但大家都知道,在TVB当演员是件很辛苦的事,最近钟嘉欣上了干哥哥马浚伟的节目《缘来自咖啡2》。

两人在节目中就谈到当年拍摄《金石良缘》时,同时要拍摄《溏心风暴》两部剧同开,让钟嘉欣的压力非常大,因为缺乏休息,导致免疫力下降,全身过敏。

钟嘉欣当时全身的皮肤,从头到脚,包括腋下、脖子、肚脐没有一块是好的。她表示自己当时在厕所将上衣拉开给好友杨怡看,杨怡当场就哭了起来。

马浚伟也说钟嘉欣十分让人担忧,不懂得怎么保护自己。当年自己和她合作《金石良缘》时,她所有的皮肤都过敏到烂,也不愿意去看医生。

钟嘉欣说自己当年因为得到很多机会,再加上又很能吃苦,不敢向公司请假。马浚伟表示最后还是他说自己不舒服,才让导演停止拍摄,带着钟嘉欣去看医生。

钟嘉欣自称自己的性格害羞、怕事,容易紧张,又没有自信。就算入行16年,钟嘉欣都经常会觉得自己可能不行。

但其实钟嘉欣的演技十分精湛,也有不少代表作,至今都令观众印象深刻。例如《法证先锋》的林汀汀、《溏心风暴》的常在心、《金石良缘》的施嘉嘉、《珠光宝气》的宋子林、《当旺爸爸》的高如珠、《舞耀长安》的卞玉嫣、《护花危情》的乔子林等等。

所以,钟嘉欣结婚生子不拍戏了,不少人也都觉得很可惜。去年,钟嘉欣回到 TVB拍摄重头医疗剧《星空下的仁医》让不少粉丝很惊喜。

但钟嘉欣表示,由于疫情的关系,自己拍戏和一对儿女分开的时间太长了,感到非常伤心。所以钟嘉欣可能近期都不会再接剧了。

的确,钟嘉欣一个人带两个孩子也挺不容易的。如果拍剧的时间太长,也不太现实。不过作为妈妈来说,钟嘉欣绝对是一个合格的好妈妈。

小编祝福钟嘉欣母亲节快乐,也期待她能偶尔回TVB客串,或者说在孩子放假的时间,回TVB再拍几套经典的剧集。

相关热词搜索: 钟嘉欣 TVB MV 马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