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宋美娜否认与王思聪恋情 称两人是纯友谊

大陆 新浪娱乐 2021-05-10 09:40:42
[摘要]去年王思聪和前任甜仇分手后,和宋美娜在成都呆了一个月的时间,二人一起去夜店蹦迪,吃美食,很多人都以为宋美娜成了王思聪的现任。

  王思聪作为国民老公,一言一行颇受网友的关注,前几天,王思聪现身成都,再次和宋美娜一起逛街,不少网友说王思聪“好马也吃回头草”,去年王思聪和前任甜仇分手后,和宋美娜在成都呆了一个月的时间,二人一起去夜店蹦迪,吃美食,很多人都以为宋美娜成了王思聪的现任。

  5月6日,宋美娜在个人社交账号首次回应和王思聪的关系,称:“有时间冲浪喷我 不如和我做朋友 四舍五入你也可以吹牛说“我好朋友的朋友是个大帅哥”了。 #纯友谊 #王思聪”。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王思聪 宋美娜 恋情

上一篇:陈红年轻时泳装照曝光 满脸胶原白蛋妩媚动人 下一篇:江疏影穿白色紧身吊带裙秀完美比例 发丝飘逸动人心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