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李嘉欣携儿子为老公过节 许晋亨的大脑门比10亿豪宅更抢镜

港台 腾讯娱乐 2021-06-20 23:57:59
[摘要]6月20日父亲节,“大美人”李嘉欣直至深夜才发文,是一张罕见的全家福,十岁儿子许建彤近照曝光。

  6月20日父亲节,“大美人”李嘉欣直至深夜才发文,是一张罕见的全家福,十岁儿子许建彤近照曝光。

\

  照片中,微胖的许建彤坐在李嘉欣身上,低着头露出兔子牙,样子憨憨的,颜值跟着老爸跑,再看看左边的许建彤,差点让人认不出来,发际线高出天际,大脑门暴露了秃顶危机。

\

  许晋亨实际才59岁,这脱发速度也太快了吧?对比一下4月26日露面的样子,仅两个月时间,许晋亨快速消瘦,同时脱发明显。

  据港媒透露,许晋亨母亲四月底去世,享年103岁,可能是难以承受丧母的打击,许晋亨一下老了十岁。

  4月26日的照片:

\

  相比之下,51岁的李嘉欣保养得非常出色,脸色红润头发茂密,与许晋亨同框,像是两代人,而许晋亨的发际线,至少比李嘉欣高出一倍。

  许晋亨丧母之后迎来首个父亲节,没有了依靠,但多一分责任,应该会更加珍惜李嘉欣吧?

\

  结果显而易见,明明是父亲节,李嘉欣却加了点“私活”,公开个人全身照,像素比之前更清晰,分享奢华生活的同时,也暴露脖子上皱纹,可谓岁月催人老。

\

  父亲节当天也正好是李嘉欣51岁生日,现场有两个蛋糕,一个给自己一个给老公,身后满屏的夜景让人艳羡。

  李嘉欣婚后和老公入住高层豪宅“晓庐”,两间打通后市值高达10亿港元,这是李嘉欣公公生前创建的高级豪宅,可见公婆生前对李嘉欣的重视。

  十岁儿子今年以“小网红”身份拍视频,豪宅内景也随之曝光。

\

\

  一边尽其用,住着十亿的豪宅和过亿游艇,一边还能定期领每月200万生活费,这样的日子不比那些分家争产的豪门,过得舒心?

  事实上,李嘉欣自己也是富婆,当年带着两亿嫁妆进入许家,一度成为城中最风光的新娘。

\

\

  李嘉欣今年的生日非常冷清,19日晒玫瑰花礼物,20日晒老公儿子,身边的富婆闺蜜一个都没有露面,大概是婆婆刚刚去世的缘故吧,才没有像往日一样铺张搞派对。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李嘉欣 儿子 父亲节

上一篇:恭喜!33岁汤怡父亲节宣布产女 已嫁TVB男星5个月 下一篇:安以轩晒照为老公过父亲节 陈荣炼收获儿子礼物和比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