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影《怒潮》西安路演 马浴柯张家辉王大陆齐唱《怒潮》之歌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3-12-25 08:49:29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21日,电影《怒潮》路演来到西安。导演、编剧兼主演马浴柯,携手领衔主演张家辉、王大陆,主演陈国坤、陈晓依共同出席。导演马浴柯回到西北主场倍感亲切,坦言自己今日的成就离不开西北人身上不服输的精神。路演现场,马浴柯、张家辉、王大陆等主创不仅入乡随俗学说陕西话,更是齐唱《怒潮》之歌,相赠热情好客的西安朋友。不少观众心痛王大陆戏中遭遇,送上各式安慰礼物。《怒潮》由马浴柯导演、编剧兼主演,张家辉、阮经天、王大陆领衔主演,秦沛、马浴柯、陈国坤、连凯、吴启华、李相炫、陈晓依、何昕霖主演,姜皓文友情出演。目前电影票房已过亿,影院火热上映中。

导演主场秀秦腔 主创回忆拍摄畅聊表演经

作为土生土长的西北人,本次带着《怒潮》来到西安的马浴柯直呼找到了主场作战的欣慰感,还为现场观众大方秀上一把秦腔。马浴柯坦言自己身上有股“西北人的轴劲”,“无论怎么样,都得死磕到底”,正是这种不服输的坚持精神支持他一路走来。众主创还就片中的演绎作出回应。陈晓依分享了饰演陈乐的心得:“在片场会观察所有人的情绪,再去修改我自己的状态。”对于观众称赞自己表演上的突破,王大陆透露:“片中的所有动作戏,包括每个人武器的使用都经过了专门的训练。”陈国坤补充道:“拍之前我们训练了一个多月。他们打得很好,年轻又帅。后辈们努力又省心,不用特意提醒。”现场,谈起自己和张家辉的十年交集,马浴柯动情表示:“张家辉对电影的那份勇敢和热爱从未变过。对于拍摄中遇到的动作戏份超负荷、睡眠不足、恶劣台风天气等问题没有说过一个不字。”张家辉也将整个剧组概括为一群“爱电影的人”,并称:“默契的合作氛围带来了扎实的作品,也希望《怒潮》传递的勇敢能够像暖流融化这个寒冬。”

观众和导演交流片中细节 用陕西话演绎震撼独白

电影《怒潮》讲述张家辉、阮经天、王大陆携手向海外犯罪集团复仇的故事,其中酣畅淋漓的打戏和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让观众直呼过瘾,精心铺垫的反转设计和让人欲罢不能的悬疑情节也让不少观众啧啧称赞,“反转真的很多,我汗毛都竖起来了”。很多观众更是选择二刷三刷本片,寻找之前观影遗漏的细节。交流环节中,观众和导演马浴柯畅聊自己对片中许多细节设计的看法,也更加感慨影片构思之巧妙、叙事之严谨。有观众称片中台词令人印象深刻,其中流露出的坚韧和勇敢让人为之动容,并用陕西话再次演绎了主角们震撼人心的内心独白,并大赞“《怒潮》嘹咂咧!”热情的现场观众还准备了花式小礼物,向王大陆赠送代表守护的兵马俑,和象征妹妹陈安的葵花子,希望能够借此弥补片中角色的遗憾。

电影《怒潮》由爱奇艺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厦门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猫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恒业牧马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电影《怒潮》票房已过亿,正在火热上映中,年末解恨!除厄运!保平安!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