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影《潜行》上映4日累计票房2.23亿 主创西安路演伴观众元旦迎新

来源: 时间:2024-01-02 14:36:22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40102143558.jpg

看潜行,一定行!犯罪动作巨制《潜行》正在热映中!影片上映4天累计票房2.23亿,淘票票评分9.3分。越多越多的观众走进电影院,感受这场由“四帝一后”黄金阵容带来的视觉盛宴。刘德华饰演的林阵安在狠戾与温柔中无缝切换,让人直呼“极致反差好带感”。林家栋的演技折服无数观众,他饰演的卧底警察修浩与林阵安彻底决裂时的争吵,张力十足,让人不禁感叹“不愧是影帝飙戏”!电影也留下了许多耐人寻味的解读空间,网友们兴致勃勃地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比如林阵安表面上佩戴佛珠、十分虔诚,实际上一摸佛珠便将“大开杀戒”。还有网友解读到Vivian抽烟这一反常动作,因为Vivian曾经沾染毒品,而无法戒掉的烟瘾正是当时留下的“二次伤害”。

微信图片_20240102143535.jpg

  昨日,《潜行》全国路演来到西安,影片监制兼主演刘德华携总制片人李亚平、演员刘雅瑟、朱鉴然现身映后互动,陪伴观众们迎来2024年的第一天。在现场,刘雅瑟将刘德华比作“很有能量”“非常温暖”的太阳,因为刘德华每天在片场都精力充沛、并且会暖心照顾所有人。而刘德华却立刻表示观众们才是“太阳”,他其实是“月亮”,因为有太阳在,自己才能“闪闪发光”。现场观众们也十分热情,有位观众用唐诗“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来祝《潜行》“乘风而起”“扶摇直上”!刘德华也分别用西安话和粤语演绎了这句名诗,现场气氛欢乐。

  影片由刘德华监制,关智耀执导,钱嘉乐担任动作导演,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刘雅瑟领衔主演,任达华特别演出,林雪、郑则士、姜皓文主演,谈善言、刘俊谦、朱鉴然友情演出。

微信图片_20240102143544.jpg

  大佬为什么爱吃路边摊?刘德华从细节解读林阵安的悲情底色

  Vivian为什么总是沉默寡言?刘雅瑟真诚回应“角色服务于故事”

  电影中,林阵安和修浩是一家街边大排档的常客。但不论是精英律师还是毒枭大佬,似乎都不应该是大排档的常客。对于这种反差设定,刘德华分享到,林阵安其实一直对“家”有着特别的渴望,所以会很喜欢大排档这种更加有生活气息的地方,林阵安“很需要简单的生活”。渴望家的林阵安,在贩毒中却毁掉了无数个别人的家,最终自食恶果死在了自己家中,这样的结局也令无数网友唏嘘不已。

微信图片_20240102143552.jpg

  刘雅瑟平时给人的印象多是酷飒造型,这次饰演的“大嫂”Vivian却十分温柔,如此具有反差的形象也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新鲜感。在谈到这次的角色为什么总是沉默寡言时,刘雅瑟认为“角色是服务于故事的”。她对Vivian的过去解释道:“Vivian爆发过、挣扎过,但那些已经过去,因为林阵安对她的保护和爱,她终于有了勇气可以慢慢活下来。”所以是Vivian过去那些痛苦的经历,才塑造了现在内敛、安静的她,这是一种还未完全消退的伤痕。

微信图片_20240102143548.jpg

  探讨困境下的人性复杂 总制片人李亚平分享影片内核

  朱鉴然谈和“大佬们”对戏:压力大但收获更大

  作为电影中的新鲜面孔,朱鉴然坦言自己这次拍摄《潜行》,面对一众影帝影后,“压力大,但收获更大”。因为剧组前辈会在片场毫无保留地分享很多表演经验,而自己无论是和刘德华还是林家栋一起演对手戏时,都会不断思考如何能更好地表达角色。除了表演上的收获,朱鉴然还在剧组里体会到了家一样的温馨。因为这是他第一次在内地跑路演,就和其他主创们一起走过10个城市,并且一同迎接了2024年的到来。他现场真诚说到“看潜行,一定行”,因为这句话不只是口号,也是他希望能将自己从《潜行》中感受到的力量,传递给更多人。

  现场观众频频点赞影片的人物塑造,总制片人李亚平回应到,电影其实正是在讲述“困境下的人性”,希望观众们看到的不再是扁平、单调的人物形象,而是“人性的很多面”。身为西安人的李亚平还教主创们用西安方言和观众们打招呼问好,现场收获了观众们的热烈回应。

微信图片_20240102143540.jpg

  电影《潜行》由上海笨小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阿里巴巴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上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北京坏猴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正在热映中。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