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电影《末路狂花钱》定档5月1日 贾冰领衔喜剧天团笑不活了

华语电影 新浪娱乐 2024-01-03 11:33:51
[摘要]

  1月3日,由乌日娜执导的爆笑喜剧电影《末路狂花钱》曝光“笑不活了”先导预告,并正式宣布定档2024年5月1日全国上映。同时预告片也正式曝光演员阵容,影片由贾冰、谭卓、小沈阳、于洋、董宝石领衔主演。兄弟同心,齐力散金,看人到“穷途末路”,如何疯狂花钱!

贾冰新作主打“笑不活了” 小沈阳再现“不差钱”国民梗

  此次曝光的“笑不活了”版先导预告片中,贾冰饰演的主人公躺在CT机中发出灵魂拷问:“如果你还能活十天的话,你想干点啥?”小沈阳则以其经典小品《不差钱》中的国民笑梗回应“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什么呢?就是人死了,钱没花了。”

  《末路狂花钱》剧情主要围绕着“在死前花完所有钱”这一故事展开,主要讲述了人到中年一事无成的主人公贾有为(贾冰 饰),被诊断出脑部肿瘤,只剩十天寿命,于是他卖掉了传言要拆迁的老屋,找回了当年家属院的发小兄弟,决定在生命最后的十天里放肆享受,并由此引发了一连串令人捧腹的故事。此前曝光过的概念海报引发了网友热切关注,纷纷留言询问上映日期,此次影片终于官宣定档五月一日上映,再次引发观众期待。

  喜剧联盟新搭配 另类幽默爆笑预定

  影片集结了众多实力派喜剧人加盟,令影片笑点加倍。贾冰、小沈阳、于洋等喜剧人将上演默契化学反应,喜感十足。实力派女演员谭卓倾情加盟,增添另类幽默风采。歌手出身的董宝石初涉大银幕,也将给粉丝们带来新的期待和惊喜。这样令人耳目一新的搭配,拉满观众期待。

  由舞台剧演员转型的乌日娜作为此片的编剧兼导演,不仅拥有丰富的话剧舞台表演经验,还曾执导了2018、2019年爱奇艺出品的青春爆笑网剧《生活对我下手了》。她以精湛的导演技巧和独特的艺术风格,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和认可。

  《末路狂花钱》由北京超乐无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沈阳齐得隆咚强影业有限公司、江苏泰阁影视有限公司、北京酷鲸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青岛山里红文化传媒工作室、天津渊益文化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青岛画时空传媒有限公司、潮猫社(深圳)时尚科技有限公司、超开心(海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沈阳冰团团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清水悦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唐山迎馨语广告有限公司、金满堂(广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容墷影视文化投资(长春)有限公司、北京馨路文化有限公司、天津有点东西影业有限公司、长春市识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超乐无限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电影《潜行》上映4日累计票房2.23亿 主创西安路演伴观众元旦迎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