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赌王外孙女办珠宝展 一条手链价值上亿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4-01-26 09:05:05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24日,据媒体报道,“香港赌王”何鸿燊的外孙女何锶珩近期开办一场珠宝展,并邀请各界名流前来参加,身为她姨妈和干妈的何超琼也有出席该活动,并带着自己的干女儿曾昭怡一同前来捧场。

从媒体回传的画面可见,何超琼当天一身黑色西服套装露面,当下已经年过六十的她状态保持不错,留着一头微卷短发,外表又飒又美,气质出众十分干练。

此次珠宝展中,最让网友惊讶的莫过于那条钻石手链,据媒体报道指出,该手链重达51卡,全部由钻石制作而成,中间部位有黄钻镶嵌成为花朵形状,售价更是达到1.4亿,真可谓是相当的豪气。

网友看后也不禁感慨:果然是有钱家的外孙女,一出手就如此阔绰,让普通人完全不敢直视……

下载 (1).jpg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