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红毯先生》官宣再定档 将于3月15日重新上映

华语电影 极目新闻 2024-03-06 09:09:33
[摘要]

  由宁浩执导、刘德华领衔主演的电影《红毯先生》重新定档3月15日,如约再会。

  3月4日,该片发布“如约再会”版定档海报,海报以天王刘伟驰(刘德华饰)为核心,展现了大明星万众瞩目的“得奖”瞬间。

  电影《红毯先生》讲述了天王刘伟驰(刘德华饰)为了在国际影展拿奖,与导演林浩(宁浩饰)合作拍摄农村题材影片,大明星为体验生活深入农村,以自己理解的方式去感受普通人的生活,却不料因立场不同深陷沟通困境,一场荒诞幽默的天王“变形计”拉开帷幕。

  宁浩出演“导演”、刘德华出演“大明星”,从自身出发的视角,使电影充满一种“自嘲”“自省”、拿自己“开涮”的荒诞现实感,观察并呈现了娱乐圈的众生百态。

  在此前路演中,导演宁浩曾表示“与观众的交流是创作的一部分”,并期待观众的不同解读,共同填满作品完成创作闭环。

  有人认为电影表达了“真与伪、爱与自私、理解与隔阂”多重主题,电影的诸多隐喻与细节“给人一种富有狂欢精神的调侃与自嘲意味”;也有观众对电影感同身受地表示:“影片情感描写细腻,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纠葛,让自己内心深受触动。”不管是观众对于电影理性上的深度解析,还是情感上的深刻共鸣,都让人充满期待。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春节档票房破80亿!头部笑到最后 4部电影“打不过就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