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兰太敢了!直播模仿大S穿搭 内涵满满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4-03-08 09:29:57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大S在小S公公葬礼的造型暴露引发争议,随后网友扒出了许多细节,包括质疑大S是不是怀三胎了,还有衣服居然还是刷前夫卡买的,甚至连外套都是多年前的,吐槽大S二婚生活水平直线下降。

而一向懂抓流量的前婆婆张兰,这一次也没有错过“蹭热度”,她在大S穿搭风波后开播带货,直接就模仿了起来,狠狠嘲讽了一把。

当天,张兰上架了一款跟大S外套相似的产品和墨镜,自己穿了起来,然后还将长外套拉链拉开,露出了黑色内搭,同时让助播牵着她的手,模仿大S被具俊晔牵着现身的场面。

模仿到最后,张兰自己也忍不住笑场了,虽然全程没有一句提及大S,但处处都是看点,场面太滑稽。

这样还不够,张兰还上架了内衣和胸贴,让男助理主播穿着展示,画面太辣眼了。如此大胆的行为,不知道会不会惹怒大S呢。

网友纷纷调侃,还得是张兰懂流量,完全将现有的热度转换成了自己的,又嘲讽了大S抢风头又出了口气。

其实之前张兰接受采访,被问到蹭流量的话题,她直言自己不介意被骂,因为作为生意人要有格局,而且这波流量来了,她能接住也说明有一定头脑。

而针对大S跟汪小菲的那段婚姻,张兰也坦言自己没有干涉过,甚至离婚过程都不知道。汪小菲签署的离婚协议,张兰也是看新闻才知道。可汪小菲私下可能并不会跟张兰沟通自己的婚姻。

如今前儿媳再婚,屡屡因为钱的问题起诉汪小菲,被网友质疑现在的婚姻很缺钱。而这一次大S现身穿旧衣,似乎更是让这种质疑加大。

跟母亲张兰高调模仿相比较,汪小菲这边更为低调。

在大S冲上热搜之后,汪小菲的直播间也被冲了,大量网友刷屏调侃,让他上架“透视装”、“胸贴”等等,尴尬极了。

面对满屏的评论,汪小菲表情并不太好看,随后他为了调整情绪,选择了暂时下播。

也因为这个举动,网友认为汪小菲还没放下对大S的感情,不然情绪根本不会有起伏,甚至下播调整。当然,汪小菲没有在这个时候蹭热度或者继续播,说明也不想给外界留下话题。

只是张兰可不像汪小菲,对现有的热度,她还是挺会抓的。

只能说,大S在葬礼这一波操作,实在是太过出圈了,也是很难想象她作为女明星,对自身的管理会放任成这样。

当然,是不是怀孕生产或者只是单纯发福,目前大S方面还没回应,只是单纯看她的样子,状态并不是太好,就希望她保重吧。也希望张兰适可而止,别惹怒大S到时又被起诉。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