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S因公公去世将停工一周 葬礼结束后预计下周会复工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4-03-08 09:27:45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7日据台媒透露,小S因公公突然猝死将停工一周,其工作部门透露原定小S在7号要开工进棚主持节目的,但该节目也暂停一周。

不过主持组的工作人员透露,等待小S和老公许雅钧将公公安心送别之后,葬礼结束后预计会在下周开始复工,对此经纪人已经证实。

公公的突然离世对小S全家的打击非常大,翻看她们全家人的动态,小S已经停止了动态更新。三个女儿也是一样,都不再更新动态。

8号是公公许庆祥葬礼悼念仪式的最后一天,也就是说这一天结束之后,许庆祥的遗体将出殡至火葬场进行火化归仙。

送别公公最后一程,在结束掉公公身后事的一切安排之后,小S暂时考虑休息一周,到下周再复工。合情合情,挺好的。

但不少网友对此讨论和热议了起来:一个大明星,就缺那么一点钱?非要这么快就复工?

一周?这也太少了吧,她家那么有钱,应该要休息半个月才好。

公公对她那么好,休息一周做调整,这也够了。

亲友离世,休息一周就复工其实合情合理啦,这也完全够了。离开的人羽化归仙,活着的人也总要生活吧,总不至于一直沉寂在悲痛之中吧。

对于小S来讲,其实她休息的时间完全够了,最重要的就是她作为儿媳妇,还在照顾好婆婆,安抚好婆婆的情绪还有一家人的情绪才是重中之重。

另外大S的经纪人廖玮琪这边也替大S公开回应了穿搭的争议。

她称大S当天的穿搭是为自己购买且低调敬重长辈,至于透视是因为强光灯打开之后的反影造成的,并不是她刻意想要那样子穿。

关于手指的红光,红指甲的事情,经纪人称也不知道家人会突遭此变故。红指甲是没有来得及卸掉,所以才那样子。家中遭到了巨变,大S本人也无心收拾,大家误解她了。

经纪人为大S说话,形容沉默不代表承认,请大家善待一个爱孩子的母亲,这两年也真的是够了。

哎,怎么说呢,大家还是给足大S和前夫汪小菲还有具俊晔足够的空间吧。

毕竟他们已经分开,孩子长大了也会看新闻的,各种消息的确不利于孩子们的成长。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