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迪丽热巴新剧开机晒美照,嘟嘴卖萌甜如少女,和黄景瑜再传绯闻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4-03-20 10:57:56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19日,迪丽热巴也再度传来了好消息,其主演的都市奇幻剧《枭起青壤》也官宣了开机,与其合作主演的男演员是陈星旭,这虽然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但是从开机现场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得出来,他们也是男帅女靓,特别的养眼了,这也让人更加的期待了!

  嘉行迪丽热巴工作室也在第一时间晒出了一组美照,画面中的胖迪也穿着深咖啡色的皮质风衣,脚踩着黑色的长筒靴,一身造型也依旧是引领时尚潮流了。虽然她的衣着宽松,但是这曼妙的身姿也赢得了大家的称赞。

  迪丽热巴也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披肩,脸上化着十分精致的妆容,看上去也依旧特别的甜美可人,而且她那双大眼睛也十分的灵动有神,肤白貌美行动她也再合适不过了,这样的美人儿也确实让人心动了。

  她也拿着剧组的特制红包,对着镜头摆出了各种造型,一颦一笑也都显得特别的温柔迷人,wink的表情更是让人瞬间沦陷了,相信她在新剧中也一定能够再度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和超高的颜值而圈粉无数!

  随后,嘉行迪丽热巴工作室也再度分享了一组花絮美照,正在化妆的她也显得更加的自然了,时而对着镜头嘟嘴卖萌,时而又展示了歪头杀,笑起来的时候更是如同初恋般让人沦陷了,这样的颜值也称得上是娱乐圈中的天花板。

  不过,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她却因此和黄景瑜的绯闻再次被传得沸沸扬扬了,是因为她主演的该剧的出品方是“闲工夫文化传媒”,导演是“田里”,这和黄景瑜去年主演的电视剧《梦之海》是一样的,这也再度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了。

  我们也都知道迪丽热巴和黄景瑜的恋情绯闻流传许久了,但是双方也都不表态单身,再者两人的资源重合度也是相当的高,2021迪丽热巴《安乐传》开机宴上,主创人员多次提到黄景瑜。2020年黄景瑜《检察风云》、2022迪丽热巴《公诉》:出品方都是最高检。

  如今,迪丽热巴在开机现场还特意在中指上戴着戒指,不知道是否意有所指呢?可不管怎样,也还是期待着迪丽热巴在新剧中的表现了,相信也会获得收视率和口碑的双丰收!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