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数字报
滚动
微信K歌:7岁魏凡诃《马兰谣》

7岁的魏凡诃,她的参赛曲目是《马兰谣》。

华商网携手阿斯顿英语学校邀小朋友们来唱歌啦

亲爱的阿斯顿英语学校的小朋友们,华商网联手超人哥哥喊你们来K歌啦!我们给你舞台,给你灯光,给你导师,给你麦克风,圆你小小童星梦!更有机会获得由华商网力捧的Babystar明星组合席位,与大咖们同台演出绽放光彩!

艺培艺术学校报名童声同唱微信K歌具体细则流程

亲爱的艺培艺术学校的小朋友们,华商网联手超人哥哥喊你们来K歌啦!我们给你舞台,给你灯光,给你导师,给你麦克风,圆你小小童星梦!更有机会获得由华商网力捧的Babystar明星组合席位,与大咖们同台演出绽放光彩!

真·主播口才表演主持培训机构报名童声同唱微信K歌具体流程

亲爱的真·主播口才表演主持培训机构的小朋友们,华商网联手超人哥哥喊你们来K歌啦!我们给你舞台,给你灯光,给你导师,给你麦克风,圆你小小童星梦!更有机会获得由华商网力捧的Babystar明星组合席位,与大咖们同台演出绽放光彩!

西安博艺恒学校报名童声同唱微信K歌具体细则流程

亲爱的博艺恒学校的小朋友们,华商网联手超人哥哥喊你们来K歌啦!我们给你舞台,给你灯光,给你导师,给你麦克风,圆你小小童星梦!更有机会获得由华商网力捧的Babystar明星组合席位,与大咖们同台演出绽放光彩!

西安小风车音乐学校报名华商网微信K歌具体细则流程

亲爱的小风车音乐学校的小朋友们,华商网联手超人哥哥喊你们来K歌啦!我们给你舞台,给你灯光,给你导师,给你麦克风,圆你小小童星梦!更有机会获得由华商网力捧的Babystar明星组合席位,与大咖们同台演出绽放光彩!

西安飞天艺术培训中心报名微信K歌具体细则流程

亲爱的飞天艺术培训中心的小朋友们,华商网联手超人哥哥喊你们来K歌啦!我们给你舞台,给你灯光,给你导师,给你麦克风,圆你小小童星梦!更有机会获得由华商网力捧的Babystar明星组合席位,与大咖们同台演出绽放光彩!

微信K歌:5岁屈忻卓参赛作品

5岁的小女孩屈忻卓参加童声同唱微信K歌活动,她唱的也是萌萌哒~

微信K歌童声happy组30强:8岁王慧杰

8岁王慧杰入围微信K歌童声happy组30强。

微信K歌:6岁郭昱彤参赛作品

童声同唱微信K歌正火热报名中,6岁的郭昱彤参赛作品曝光。

微信K歌:11岁杨若涵《蝴蝶泉边》

11岁的杨若涵,她的参赛曲目是《蝴蝶泉边》。

微信K歌童声happy组30强:9岁郭忻悦

9岁的郭忻悦,她的参赛曲目是《童心是小鸟》。

微信K歌:9岁李柯瑶《妈妈和我》

9岁的李柯瑶,她的参赛曲目是《妈妈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