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曝郑爽陈意涵不和 原因是陈意涵太嗲郑爽受不鸟(图)

电视剧 中国日报网站 2015-04-28 10:05:48
[摘要]在《花少2》的录制中,五妹郑爽和四姐陈意涵互有不和。据称,在《花少2》的节目录制中,陈意涵太嗲惹得东北姑娘郑爽颇为看不惯。

\

  花儿与少年周六开播 陈意涵郑爽不和原因是因为井柏然?

  郑爽和陈意涵被曝不和让人有点吃惊,四姐和五妹究竟因何事闹矛盾?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简称《花少2》)第二季即将于周末与观众见面。4月21日记者了解到,在《花少2》的录制中,五妹郑爽和四姐陈意涵互有不和。

  生于台湾的陈意涵近几年在内地知名度大开,除了大大的眼睛和漂亮的外表外,她嗲嗲的性格和声音也迷倒了一大片粉丝,据称,在《花少2》的节目录制中,陈意涵太嗲惹得东北姑娘郑爽颇为看不惯。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陈意涵 郑爽 井柏然 花儿与少年 郑爽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我们相爱吧》任重暖哭林心如 暖男任重获好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