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邓紫棋微博大秀开胸衫 唱跳针神曲大呼尽兴(图)

港台 人民网 2015-05-03 10:54:35
[摘要]5月3日,邓紫棋在网上秀出个唱新服装——开胸衫,好身材一览无余;她同时还表示,在演唱会上翻唱了神曲“跳针”。网友纷纷表示“新衣服美炸了帅炸了!”

邓紫棋身穿“开胸衫”。

  5月3日,香港女歌手邓紫棋在网上秀出个唱新服装——开胸衫,好身材一览无余;她同时还表示,在演唱会上翻唱了神曲“跳针”。

  3日凌晨,金鱼嘴歌手邓紫棋在微博上晒出多张自己身穿“开胸衫”的照片,并向粉丝炫耀:“新服装喜欢吗?”而且还透露在演唱会上有新歌新舞,“还有新舞蹈呢?还有咚吱咚吱~跳针跳针~~呢?哈哈哈哈!今晚玩得太尽兴啦,好开心!”据了解,这首“跳针”神曲来自台湾歌手谢金燕。

  网友纷纷表示“新衣服美炸了帅炸了!”“下次不准穿!”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跳针 邓紫棋 神曲 开胸衫 演唱会

上一篇:周渝民拒绝再拍偶像剧 笑言现在已经一把年纪 下一篇:坑娃神爹!吴镇宇晒费曼搞怪鬼脸照(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