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晨范冰冰戴定制情侣项链 女方戴C男方戴F(图)

大陆 中国娱乐网 2015-05-04 10:11:41
[摘要]5月4日凌晨,有范冰冰、李晨cp粉在微博晒出两人佩戴情侣项链的照片,项链挂坠分别以对方名字首字母做成,范冰冰带着C字母项链,而李晨则戴着F字母项链。该网友也扒出两人还戴过同款墨镜,可谓十分默契。

范冰冰的C字母项链

范冰冰的C字母项链

  5月4日凌晨,有范冰冰、李晨cp粉在微博晒出两人佩戴情侣项链的照片,项链挂坠分别以对方名字首字母做成,范冰冰带着C字母项链,而李晨则戴着F字母项链。该网友也扒出两人还戴过同款墨镜,可谓十分默契。网友纷纷留言,“看到了上面有个C,不言而喻,哈哈 ”,“不要太明显”。

  范冰冰、李晨两人暧昧不断,虽然双方都未正式公开,但各种联系动也让粉丝浮想联翩。两人用过的各种情侣同款物件更是被扒个透,近日,又有网友晒出两人佩戴情侣项链,分别以对方名字首字母做成,十分甜蜜。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情侣项链 范冰冰 墨镜 定制 两人

上一篇:巩俐不扮嫩把刘晓庆秒成渣 揭五一假期明星造型 下一篇:巩俐私人摄影师揭明星秘闻:章子怡不简单(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